正文

梦还是没醒

(2008-03-25 07:26:15) 下一个
心里说不出的憋,每次梦见同样的人,醒来后都是同样的感觉。不是因为听说他有了女朋友,一定不是。昨天聊完天,一点感觉都没有。虽然在那里很奇怪的听他说他们的认识,听到他说他女朋友管他管的很严,快要逼婚成功的时候,也有点讶异,但是绝对没有伤心的感觉。事实上,昨天聊的很轻松。他开始跟我说他身边的八卦,不介意跟我说他女朋友如何凶他,更不介意说他女朋友“不好看”,虽然听完之后,我有点窃喜。也许,就象他说的,这种女人克他,也就是说,他终究逃不出她的手掌心。我忽然察觉到,原来是我以前对他太“好”了,所以没有“克”住他。而他宁愿被“克”,究竟是怎么个心理?我恍然,其实我也一直被他“克”着,不是么?
一直以来逃脱不掉那种感觉,一想起来便卡的难受,心痛的想哭。象丢失了一件很宝贵的东西,又象一直很想要的东西却够不着。即使我知道,那个东西得到后并不如我想象中那般珍贵,可能还不如我手中的这个好。以为他有了女朋友之后会让我的这个噩梦醒来,但是,一切都不关别人的事,一切都源于我的执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