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锦(4)

(2007-01-05 22:39:51) 下一个
后来我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好奇地问David, 林尉这么好的姑娘,咋就能保全呢?

David半开玩笑地说,:“说眼高吧, 她提出的要求还真不算什么! 说眼低吧, 人家连我这个钻石王老五都没意思!“ 我大笑, 作势羞他!

不过,David也真算是我们圈子里的著名钻石王老五,但是他老兄本人并没有结婚的想法,总是喜欢集团结社, 呼朋唤友地聚会。让人觉得他实在是有些重友轻色, 有些奇怪。其实,David自己经营的小公司,非常辛苦。虽然钱赚的不少,但是压力巨大。而且David 的公司有相当一部分单子, 就来自我们这些朋友。所以,他也舍得花时间和金钱在交友上。 但是,革命尚未成功,他不肯进入围城。所以,他和女性朋友大多是交往性质的,没打算和谁深入发展。所以, 象我们知道这个秘密的,也从来不主动给他介绍女朋友。要知道,对他有好感的女孩,还真不少呢!倒是他, 时常地给我打电话,让我帮忙某个新移民啦,又是给他的某位哥们儿,姐们儿介绍终身拉。。。。。。我帮过几次忙,觉得这家伙说话老带着奸商的嘴脸,对他的朋友的描述,永远是言过其实。无论男女朋友,绝对是最出色的!好像你有幸认识这些人,简直是三生有幸。 但到头来,我每回见到他说的本人,都发现相差太大了!

记得有一次,David 象我介绍他一位朋友。说得那人。。。。。。可真是天上有,地上无的优秀人物!学历博士,相貌英俊,身材伟岸,高薪,而且性情温和,还会理财烹饪!听得我心花怒放,挂了电话就给我一个最好的闺蜜报喜, 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在介绍这位天才情况的间隙,我还生怕David 把这位大好候选人推销给别人,一边和闺蜜敲定时间,一边还让David 保证这是预留货。 结果。。。。。。哎,我都不想说了,我那个闺蜜在那个撩人的周末,起个大早,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坐在我那辆空调坏了的车上,穿行了大半个城,到达了David的住所。及至见到那位“高大英俊”的博士,闺蜜差点把眼珠气出来。人挺老实,算是符合性情温和吧,另一条确实是在读博士,在实验室给老板打工,也算是符合一条吧。除了这两条,David的介绍都是大相径庭。博士本人大约1.68吧,虽然对个子矮的男生咱没有什么偏见,但是您总得实事求是点吧!博士英俊伟岸都不沾边,戴副毫不起眼的眼镜,只是打量着我的闺蜜,什么话也没有。最后,我们婉拒了David共同进餐的请求,推说有事,逃之夭夭!

出来后,我那位闺蜜斜着眼睛看着我,半天不说话。 我赶紧认错,主动要求请她吃顿大餐。闺蜜在吃饭的时候,隔着桌子,用细长的手指头,优美地点着我的鼻尖:“记住,你下次再浪费我存货不多的感情,我可不饶你!小心以后,我叫你'没谱'!” 把我气的!我倒不是生闺蜜的气,主要气David说话是太没谱了!

后来还有几次,这里不一一赘述了,反正这么说吧,这些人,无论男女, 条件都还不错,可圈可点。是人, 咱都有个优点不是?但是,问题是和他介绍的相差十万八千里!让我没办法和另外一方交代!有了这个教训,我就长心眼了,一般都和人家打个照面,或是通个电话什么的,免得我一心办好事, 结果让人骂。这次很反常,我是见过林尉了,倒是David没有多说什么, 让我很不适应。呵呵

因为回国, 中间有过了一个月,我才和David要林尉的电话,准备给她介绍路尧这个大活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