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节间Nelson Bay 一游 (二) (在澳大利亚开的士 TAXI!!!)

(2007-03-19 05:09:47) 下一个
第二天早上起身,以经是近八点了.我和儿子先到港弯去散步,兜圈子.早上的港弯还真是宁静,只见一排排的船只整齐地停泊在码头.我们沿着港弯的堤岸走了一圈,顺便买了出海看海豚的游船票.游船要在中午才出发.在回旅馆的路上,还看到了一条牧羊犬在海水里"洗澡",甚是有趣.

回到旅馆,我们收拾了一下,一家人去码头边的一家咖啡馆吃早餐.我儿子要了一份儿童套餐,我老婆和我则合点了一份超级早餐.我平时很少吃早饭,而那天,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尽然让我吃下了不少东西.当我们还喝着咖啡的时候,人开始愈来愈多,有不少雪梨来的旅游巴士也陆续到达了.


坐在港湾边吃饭,感觉胃口特别好。连我这位平时很少用早餐的人,也吃完一份,舔净了盘子。

吃完饭,我们就登上了出海看海豚的游船,此船不是很大,但有两层甲板,驾驶室在二楼甲板。开船的老大更是潇洒;喜欢用脚来掌舵,还一边在调侃。不到10分钟,船就接近了湾口。这港湾里有很多小鱼,是海豚捕食的好地方。

不一会儿,船长就告诉大家右前方发现了海豚。果然,有一小群海豚在水面鱼跃,同我们的船追逐,赛跑。可欢了。我们共看到了5群海豚,大约有近30多只。整个cruise需1个半小时。

回到岸上,我们买了些pizza和garlic bread,就驱车去了Anna Beach. Anna beach 有几英里长,好壮观。过去曾经可以捡沙蚬,带回家。抄菜下酒。现在已经禁止捕获了,一则附近的海域受到了污染,二则沙蚬也越来越少了。沙滩上还常有几辆四轮驱动在奔驰,看起来很过瘾。

海滩的背面就是一个硕大的沙丘,喜欢开沙滩车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还可以参加滑沙活动。

我们回到旅馆已经是晚上6点了,又到楼顶泳池去玩了会。洗完澡后,又去了前一天晚上去的中餐馆,美美地吃了顿饭。睡上一觉,第二天就可以回到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