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鱼儿趣事!(在澳大利亚开的士 TAXI!!!)

(2007-01-24 18:47:32) 下一个

Australian Angel FishTwo Australian Angel Fish
我这一缸鱼里面它们俩是长的最快的.尾翼展开已有14厘米,三个月前来到我家才只有6厘米. 其中大的一条是鱼缸里的一霸.有人劝我不要和七彩神仙鱼一起混养,我只是觉得他们若是还能相处,游在一个鱼缸里,更是美丽.瞧它们撅嘴的样子;象少女等待着什么...
Red MarlboloRed Marlbolo (Discus)
它象一个充满活力的小男孩,爱打架,生长速度很快,总是喜欢向其它的鱼儿挑战.有一次同Pigeon Blood打斗了三天,最后征服了对手,到现在,它一有空就游到Pigeon Blood面前摇摇尾巴,晃荡两下.也只有它敢挑战 Angel Fish,并将它们赶出自己的领地.
Red Leapord (Discus)
这位是在鱼缸中所有七彩神仙(Discus)中最大最霸道的一位.Discus有象猴子一样占山为王的习性.但是它却见到Angel Fish就害怕地夹起了尾翼.这位自我感觉特别好,经常展开,凸现美丽.它好象已经成熟长大了.
Mix of Red Pigeon Blood and Torquoise (Discus)
它的颜色呈菊红色,眼睛乌黑发亮,身上有暗黑的条纹.尾梢尖翘.在Red Leapord加入行列之前,它是Discus中的老大,可现如今也只能见了老大就躲闪,而对其它的七彩神仙鱼仍是严加管教.
Blue Diamond (Discus)
这家伙简直就象个未过门的媳妇,总是躲藏在鱼缸的一角,观察着周围正在发生的一切.可怜的是几乎所有的鱼都要欺负它,真是不敢乱游乱动.我正在改变一下水的酸碱度,试图改变它的活动习性,让它不再有压抑感.
Pigeon Blood (Discus)
它是我鱼缸里的七彩神仙鱼中最小的一条,小是小了点,可也是特别地活泼,经常在鱼缸里到处乱穿,会冒失地撞到其它鱼的身上.它还不断地向Red Marlbolo发起偷袭,结果经常是败下阵来.它的胃口也很好,就是个长的慢些.
Blue Torquoise (Discus)
这家伙是长的最快的一条七彩神仙鱼,是鱼缸中最早的一条Discus. 起初它和Pigeon Blood差不多大小,现在已经比Pigeon Blood大了近两公分.它在和其它的鱼抢地盘时,已经有两次惨败的经历了,现如今Red Marlbolo已有向它挑战的趋势了,活的有点累!
Rummy Nose and Neon Tetra
Rummy Nose 是鱼缸里游的最快的两条鱼,红红的鼻子和黑白相间的尾巴,穿梭起来很好看.Neon Tetra 身上有一道红和一道绿,游起来闪闪发光;灯光之下更是耀眼.我最近又买了5条Neon Tetra,它们排着队游动,就是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