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送香蕉人-解脱

(2007-03-26 20:11:06) 下一个

就要跟香蕉人朋友说再见了,虽然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面对这样意外而悲哀的告别,心里还是有说不出的难过。平时他老人家宁可眯着眼睛趴在桌上上网,也不会来过问别人的项目,现在突然每天跑来问我是不是需要他帮忙,并为我准备工具、递上消毒器械,口中说着“你帮过我,现在该我帮回你了”......想忍住眼泪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啊。

这歌唱得实在不怎么样,第一,不会用假声;第二,唱错词儿了;第三,“心里..的念头”那句死活找不准节奏;第四,这是之前唱的,没有什么伤感唱进去....所以没盐没味儿的,就不敢发去唱坛了。

碰巧他也喜欢这首歌,碰巧我前一阵录过,所以还是贴上来,希望他还是那个天天欢笑的青春少年,希望还能有机会唱给他听。

爱是不夜城
回忆像星辰
热泪越沸腾
我越感觉有点冷
变了心的人
越想越伤人
枯坐到清晨
阳光替房间开了灯

想, 若结局一样
又何苦再想
伤, 若让人成长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解脱, 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 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心里有一种渴望勇敢的念头
不要爱我的人再担心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小曲来我这儿都得弯着身子,哪儿有洞天呐? xixi
谢谢你来听歌儿!
曲别针 回复 悄悄话 哇哇,不来不知道,这里别有洞天~~~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艾艾真体贴,来串门儿还自带沙发!(我家本来不衬的:))
你没发现那个象是被人踩了脖子一样唱出来的字儿么?Yeah!混过一关!

谢谢月儿妹妹喜欢!告诉你啦,我只敢唱比较慢的歌,快歌对我的舌头和肺活量都是巨大挑战:D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演绎歌曲的方式,淡淡的,却很容易打动人...
这首歌唱的很棒!!!喜欢~~~:)
期待接下来的...哦~~~:))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大大大大~~~沙发!!!

换了条路,终于摸上你家的门了!
你的音质唱这首太适合了!喜欢!!:)张惠妹的歌俺也喜欢,就是觉得怎么唱怎么没味道~~

羡慕你的音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