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借东海的好唱镇宅 - 【擦肩而过】- by 东海神话 / 水冰冰

(2009-11-20 18:33:35) 下一个


第一次听到东海唱的这首歌,脑子里唯一一个词就是——霸道!!!!每一句的情感都被他掷地有声地刚刚好“砸”到了歌词和旋律要表达的意境上。和东海一起聊天聊唱歌很愉快,一起生病的经历,好象也在谈笑间轻松淡薄了。
...OK下面是我自己的反省时间,我现在是“听着我毁了你的歌,好惭愧”。不过,东海的后期已经最大化地降低了我那两句的“残次”程度,佩服,谢谢!

擦肩而过
原唱:宇桐非-胡雯

(爱上你是我的错)
(可是离开又舍不得)
(听着你为我写的歌好难过)
(如果说我说如果)
(我们还能重新来过)
(不去计较谁对谁错该怎么做)

我从来没想过
会有这样的结果
成为了彼此的过客
是爱的太少
还是要求的太多
总是会觉得不快乐

曾经就算是一个吻
我们也能从寂寞中挣脱
就算用泪水换来笑容也值得

而现在就算拥抱着
为何两颗心总不知所措
难道注定就这样擦肩而过

当爱情来了谁又能说我舍不得寂寞
当爱情走了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失落
当爱燃烧过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快乐
当爱变沉默谁又能说我过的很洒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