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动】

(2009-11-25 15:21:33) 下一个


一直觉得这歌儿很好听啊,做个尝试学唱一下~~

心动
原唱:林晓培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我心动的痕迹
*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ullsbridge 回复 悄悄话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期待你的新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