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aul Wilbur: Shalom Jerusalem

(2009-06-05 11:31:15) 下一个
.
G                        D            A                Bm    G                     Bm                                              G            F#         Bm
Shalom shalom Jerusalem / Peace be to you / When Messiah comes to take us home / May His praise be found in you
Bm                        Em       F#             Bm    Em                                      Bm              G                F#     Bm
Pray for peace Jerusalem / City of our God / There salvation was poured out for you / The atoning of the Lord
Bm                        Em                 F#                         Bm    Em                               Bm                  F#            Bm
Once your streets filled with joy / Branches raised up high / Shouting blessed be the Holy One / Yeshua T'Adonai
[chorus]
Bm        Em    F#               Bm   Em                                      Bm                 G                  F#  Bm
Israel beloved Ephraim my son / How my heart would thrill to hear you say / The Messiah has come
Bm                  Em                       F#                              Bm   Em                              Bm      G            F#        Bm
O my brothers hear these words / May they pierce your soul / Turn again to worship Adonai Mashiach you will know
[chorus]

Copyright: 1987 INTEGRITYS HOSANNA MUSIC
CDTitle: SHALOM JERUSALEM
Year: 198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弟兄和睦同居”的欢呼声好动听啊,真的没闻到新鲜的血腥味吗?唉,一个非基督教徒的血在你们眼中又算得了什么呢?可悲的是她血早流干了还在一直想着如何更好地为你们服务,呵呵,是啊,是啊,要看基督,不要看人,这句话我背了无数遍,所以今天来这里已经可以“目不斜视”了,提一个请求,说完了就走。

尊敬的提摩太先生,由于您一直没有看过我的QQH,我只有再次来你们这个弟兄和睦窗明几净的圣殿里留言了:请将6月2日被您删除的那一组我对圣经学习网站设想以及对那场风波进行批评反思的留言归还给我(最近删除的博克留言是可以恢复的,您如果看着碍眼,完全可以恢复后备份然后再删除)。我目前在对未来可能建立的综合网站(包括朗诵,圣经学习等等)进行总体设计,需要参考当时的灵感和想法,因为是半年多以前的留言,记忆已经比较模糊了。我去年十月在这里留下那段工作设想的时候,心里其实还是把这个地方当作了自己的家园,所以一直很放心地把那些文字放在这里,没有做任何备份。直到前几天您重新回归,不知为何您把它们都清除了,就像当年不知为何您把我在这里所有的工作资料,索引,留言一概清除了一样。这里我不想再对您的行为做任何置评,您是一个基督徒,您,还记得吗?

哦,当然,这个留言我做了备份,在您没有归还我的知识产权,或者没有作出任何解释之前,如果这个留言仍然意外地丢失了,它一定会继续出现在同一个位置上,谢谢。

--------------------

以上是被您删除的留言,再次贴出来,因为您迄今为止依然没有归还我的网站设计构想。

另外,发现阳光天堂从前在八月份的学习帖上发布的每日读经资料链接也全部被您删除了,为了来访的读者能够方便地阅读圣经及辅读资料,在这里再把每日灵修圣经学习资料库的地址公布一下:

每日灵修 -- 一个为所有希望了解圣经,学习圣经,研究圣经的读者提供每日圣经中英文版,灵修资料,福音文萃,圣诗圣乐的场所: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8351

看到您已经将我原来制作的学习资料主帖全部清空,不过凡凡在她学习过的帖子上都已经留了阳光天堂的链接,剩下的等我有空会写个程序以自动留言的方式把每日读经资料链接发布在每张帖子的留言里。

最后想申明的是,在您一次次删除的情况下,我依然继续留言,并非意图干扰您的私人空间。这个学习博克其实早已经不属于您个人,您只不过是在两年前用不光彩的手段修改了共同管理的账户密码,并对它进行了血洗而已。两年前您对我的工作实施毁灭性破坏的事件您从未向我正式道歉,更令我惊愕的是您现在居然还在重复着同样的手段来对待我的工作留言。作为这个博克曾经的管理者,哪怕我的工作已经全部被您抹杀得一干二净,也绝不会令我放弃当初来这里工作时以服务大众为目标的初衷和原则!这两年来我一直因为目睹那场风波中所暴露的人性的丑恶面而对网络世界感到心灰意冷,很多想做的事也一直找不到灵感和动力,但是最近慢慢想通了,来这个曾经流淌着我鲜血的“圣殿”也基本上可以做到目不斜视心止如水,我会抓住这种状态去寻找工作的灵感,希望您能够归还我从前的工作笔记,谢谢!

请原谅我用这样激烈的语汇,我上述的话并非针对您个人,而是针对您的过犯您的罪!不要怕我看您,要怕您不看基督!记住这句话,更重要的是,行出来!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俺看见你天天去学习,怎么就不上大门口张望一下啊??!!!"---哈哈,江江亲爱的,俺有一双鸽子眼--很专注嘛:)) 我是将Tim的博客目录页(而不是首页)存为favorite,每天就直接进入目录,再直接点击当天圣经学习页开始学习,学完就关掉。真的是目不斜视呀,咔咔咔咔:)))

一天一页,今天学到4月6日了,进展还顺利,感谢主!
伙伴们,咱们一起加油噢!!!:))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凡凡-的评论:
凡凡! 好久不见啦!!你太后知后觉啦:))))
俺看见你天天去学习,怎么就不上大门口张望一下啊??!!!

哈里路亚!!想起一起分享的日子!!

周末愉快哈!!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说不出来的开心:)))))
看哪,看哪,看哪,
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感谢主!你的慈爱存到永远!!你的名是当称颂的!!!!

亲爱的弟兄姐妹,亲爱的伙伴们,愿我们一生都住在基督里,与神同行!!

周末愉快蒙福!!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