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salm 23

(2007-07-11 21:14:4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歌曲链接修复了:)) 准备抽空修复文物!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0707/11/1184213189.mp3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班长! 这也是我最喜欢的诗篇之一!!! 是的, 神的儿女的心都是相通的!!!

握手!!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
我的分享:花絮
**************
今夜惊喜地听到牧师唱这支歌,觉得基督的儿女,心是相通的。。。。

付立德牧师讲到神(天父)与信徒们的关系时,特别讲述了他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作为实例。
他说他常年在外讲课布道,难得在家里过个生日。今年,孩子们说无论如何要给他过个生日!!! 他的小女儿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使他异常的感动,那是一本书,书名是“Reading With Dad”。。。读那本书时,父女俩共同回忆着那逝去的但却永远留在心中的美好时光。。。女儿小时候,经常坐在爸爸的膝上,在父亲温暖慈爱的怀抱里,和父亲一起读书,读故事。。。。付牧师带着一种对孩子的疼爱,对往事的留恋的那种深深的情感,告诉听众,“那时我们最喜欢读的是诗篇,第23篇。。。”。。。看着付牧师眼中那种平静中略带些追溯和憧憬的目光,我突然觉得特别特别的感动,感动于他们的父女情深,也感动于他们对神的爱!!!

"诗篇第23篇" 就这样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

谢谢牧师,今天能听到你唱这首歌,绝对不是巧合!!!我宁可相信神的儿女的心都是相通的!!! 哈利路亚!!!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太感动了!!好久没有听牧师唱圣歌了。
好像一下子回到了最初来提摩太blog探访的时光。。。 也像是我们初学圣经的那些日子,我们盼望着糖果的日子:)))
那时,牧师的歌声经常在午夜时分意外地悠然飘来。。。带着那种圣洁和庄严。。。

聆听中。。。。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又一个惊喜!!!刚刚听付牧师讲了这诗篇:)))) 谢谢牧师!!!

:))))))) 蓑笠翁啊,我全盘照搬啦!!!!

沙发!!! 太棒了!!! 牧师偷练武功秘笈了吧.......
专家鉴定:
*******高瞻远瞩******雍容大度******声情并茂*******.........词穷!
对神的自然的爱溶在歌声里....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太棒了!!! 牧师偷练武功秘笈了吧.......

专家鉴定:

*******高瞻远瞩******雍容大度******声情并茂*******.........词穷!

对神的自然的爱溶在歌声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