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8 荣上加荣

(2007-04-17 23:30:15) 下一个

2007:
书: 各支派的地界。
路:撒该的信心;忠心良善的仆人。

诗:我的源泉都在你里面。

箴:勤劳致富。

泉:用祷告交托给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4/18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1838

约书亚记 16:1-18:28
约书亚按着以色列人的支派,将地分给他们(除利未人作祭祀外)。

路加福音 19:1-19:27
1)“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 撒该用实际行动悔改归主。
2)仆人管理主人银子的比喻。“凡有的,还要加给他。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 ”

--摘录自灵修版:
“为甚么王这样严厉对待这个没有赚到金钱的仆人?他要刑罚这个人是因为(1)他不关心主人的国度;(2)他不遵行主人的旨意;(3)他只忠于自己;(4)他没有运用这些钱来做甚么。像这个故事的王一样,神已给你恩赐,叫你为他的国的利益而善用这些恩赐。你是否希望这国增长?你是否相信神会公平地统治这国?你是否像关心你自己的利益一样,去关心别人的利益呢?你是否愿意忠心的使用他所交托给你的呢?”我们获得了丰富的资源,耶稣期望我们善用它,来建造扩展神的国。他要问我们每一个人:“你用我所赐给你的做了些甚么?”我们在等待神的国荣耀降临时,应为他作工。”

诗篇 87:1-87:7
耶和华所立的根基在圣山上。他爱锡安的门,胜于爱雅各一切的住处。-- 锡安(圣山,耶路撒冷)和它的圣殿代表了未来信徒的群体。

箴言 13:11-13:11
要勤劳还要积蓄。

荒漠甘泉 04/18
神答应祷告是需要时间的。我们都知道一个善于游泳者不能拯救一个溺者,如果后者不肯停止他自己的挣扎。神也照样不能替我们做什么,如果我们不肯停止我们自己的活动。并不是神不肯,乃是神不能。我们的干涉反阻拦他的工作。——不住祷告,还要安静等候神。
提摩太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更感谢给我生日的主耶稣!
好象每个人都表决心了,很感动!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祝愿:祝牧师顺利平安!早日归队!

约书亚记 16:1-18:28
-同意蓑笠翁和凡凡。各个支派产地的划分。注意到西罗非哈的女儿们按神的吩咐获得了产业。

路加福音 19:1-27
10: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
-和蓑笠翁凡凡想到一起了。看这个故事有种感动。神的爱心无时无刻不体现在对那些走了弯路的人的拯救上。

26 主人说,我告诉你们,凡有的,还要加给他。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
-也同意同伴们的分享。诚心为主多劳作,比多得福。

诗篇 87:1-7
6 当耶和华记录万民的时候,他要点出这一个生在那里
7 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说,我的泉源都在你里面。
-这里在说:神是造物主!万物之源!

荒漠甘泉
【属地的力在活动的时侯,属天的力不能工作】
-蓑笠翁的分享是重点。人要集中于精力干好属于自己的事,神会看顾你的祈祷。但需要时间!我们把牧师的平安顺利早日归队的愿望交给神,给神一点时间,就行了。主要是搞好我们自己的每日一读。发现蓑笠翁很有牧师风范!!鼓掌!!!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朋友们,早上好!这两天严重睡眠不足,昨晚没来得及做功课。来补课了!哪天如果我没来,千万别对我失望!我一定是有什么万不得已。一诺千金!!!!我会和大家一起坚持到欢庆成功的时刻!!!

***************** 一诺千金!!!和朋友们共勉!*****************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书:
约书亚在耶和华面前,为各个支派拈阄分地业。(觉得有趣,原来展示公平的拈阄方法自古有之。)

路:
10 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
______如WENG一样,我也真的感谢主啊!!!又想起那游子回家的故事,我们的天父就是如此盼着每一位游子回家。。。

26 主人说,我告诉你们,凡有的,还要加给他。
** “不要怕为主付出,主会为我们荣上加荣, 路上加路! ”
谢谢WENG的心得留言,这样第二个故事的寓意我就明白多了:))是不是还有一个意思,就是要让我们这些基督徒,多多传扬天国的福音,大家福上加福?


诗:
"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说,我的泉源都在你里面."
看来唱歌跳舞就是来自神的特殊恩赐!他要我们籍着优美的歌舞赞美神的全能和慈爱!

箴:
箴言的好多地方都强调神的子民应该勤劳!所以不光是听了福音,心里高兴就可以不劳而获了,恰恰相反,神是要求我们有勤劳的品德的。同意WENG的看法,这个财富,不是指地上的金银财宝,这些在神的眼力都是虚空。

泉:
嘿嘿, WENG说:今天的内容就像专门为我而写. 其实我也有同感,确实应该是对我们每一个人的教诲噢:))

大家都看看WENG的感受吧,很透彻!俺就不赘言了。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重新来过:
歌词__________

你说阴天代表你的心情,雨天更是你对生命的反应。
你说每天生活一样平静,对于未来没有一点
信心。
亲爱朋友,你是否曾经,曾经观看满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够了解你心,能够爱你赐你力量更新,
耶稣能够叫一切都更新,耶稣能够体会你的心情,
耶稣能够改变你的曾经,耶稣爱你,耶稣疼你,
耶稣能造一个全新的你。

耶稣能造一个全新的你。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TIM生日快乐!!!!! 愿你拥有永远受天父祝福的一生___永远喜乐的一生!!!!


[全新的你]
http://yesuaini.free.fr/mp3/song2.mp3

你说阴天代表你的心情,
雨天更是你对生命的反映。
你说每天生活一样平静,
对于未来没有一点信心。
亲爱朋友你是否曾经,
曾经观看满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够了解你心,
能够赐你力量更新。

耶酥能够叫你一切都更新,
耶酥能够体会你的心情,
耶酥能够改变你的曾经,
耶酥爱你,耶酥疼你!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梦梦的礼物! 同伴们, 我们决不放弃! 握手, 加油!!

书: 以法莲支派和马拿西半支派所得的地; 和马拿西所得的地;约瑟子孙要求多得土地;最后分配其余的地.

路:
10 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
** 感谢主! 前我失丧,今已归家!!

26 主人说,我告诉你们,凡有的,还要加给他。
** 不要怕为主付出,主会为我们荣上加荣, 路上加路!

诗:"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说,我的泉源都在你里面."
** 赞美神是生命的源泉!

箴: 辛勤耕耘的人总会有赏赐, 财富必加增. 很多人希望自己一夜成百万富翁, 缺不知这种财富只是过眼烟云. (个人意见)

泉: 今天的内容就像专门为我而写. 相信也是专门为你而写.我们是不是曾经很不耐烦地等待神的应许呢.....感谢神使万事效力, 通过今天的阅读增强我们的信心!!

"神答应祷告是需要时间的。我们常不肯给神相当的时间。神需要时间去画一朵玫瑰。神需要时间去长一棵橡树。神也需要时间来供给我们面包:神先预备一块麦田,耕松,撒种,加肥料,降雨露,降日光,长嫩叶,生穗,结实,磨粉,烘烤,然后制成面包,使饥饿的人得着饱足。

  每一部手迹都需要时间。所以我们今天耕了地,撒了种,就应当等待,信靠,直到神的日期来到。我们应该给神相当的时间。让我们在祷告的生活中也学习同样的功课——神答应祷告是需要时间的。"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同祝我们的朋友同伴提摩太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梦梦,凡凡,鱼儿,蓑笠翁,我亲爱的朋友们,也祝你们永远快乐!!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遥祝牧师生日快乐!!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北美的18日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日子对提摩太是很特殊的。。。。。。。。

真诚地祝福提摩太,祝福朋友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