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时候

希望生活中阳光多多,温暖多多
正文

厨房里干活的美女

(2010-11-23 18:33:31) 下一个
昨日,又是休息日,依旧又是我忙一家的一日三餐。下午撑不住了小睡了一会儿。劳工带孩子们去公园打球。晚上收拾他们在公园弄得泥浆遍布的衣服,老公一看我的脸色正逐渐晴转多云,
马上嬉皮笑脸的说:“刚才我在公园的时候,还一直觉得很内疚,这么说我老婆也是个美女,竟然整天为了我们在厨房里烧烧洗洗的。太浪费了人才了。”我知道这家伙是想灭火于未燃之时,回了他一句:“什么美女,都老佣人了”再加一个白眼。那家伙却不知进退,又加了一句:“没有啊,穿上好的衣服外面走走,还是美女一个呀,可惜了在厨房里干活,真对不起啊。”“那行,您老替我干啊。”我没好气地,这时儿子们好像替他爸解围似的,在客厅里叫了起来,“你看我也忙着呢,下次吧”老公脚底抹油溜了。斗嘴皮子永远是他赢我输,谁叫我总不满意他干的家务活质量,习惯了自己干,也习惯了发脾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