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时候

希望生活中阳光多多,温暖多多
正文

劳工的小心眼

(2007-07-09 19:37:05) 下一个

劳工晚上下班买了6个蛋糕回家.儿子们乐坏了,不顾我三令五申上床睡觉,蹦下床一人一个先吃起来了,这时候两人的数学特别好,竟然知道还可以再吃一块,不行,还有一块明早吃,总算打发睡下.老公说我们一人一块吃吧,正好剩下两块留给他们明早吃.我想着明早的面包没买,劳工不爱吃粥,给他留一块当早点.就说我们合吃一块吧, 反正刚吃过晚饭也不饿.
第二天早上,儿子们高高兴兴吃了蛋糕牛奶上学走了,劳工也急急忙忙上班去了.等我收拾的时候,却发现还又一块蛋糕安静地躺在碟子里,劳工忘了吃?有碗粥倒是少了点,困惑中,想着不吃再放下去要坏了,独自消灭了它.
晚上劳工回家,抱怨他差点浪费了美味,劳工说我不爱吃蛋糕,我一听来气了,你嘴好刁,这个不爱吃,那个不爱吃,早饭都不知道做十么.劳公竟笑出声来说 ,我是特地留给你吃的,我们家谁不是看到蛋糕扑上去的.,你这么傻相信我会不爱吃蛋糕?
天,我家傻老公竟然也有搞小心眼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榆儿 回复 悄悄话 多好的劳工, 让人感动。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这叫爱得深沉,好好享着,好好珍着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