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时候

希望生活中阳光多多,温暖多多
正文

小二语录“爸爸,我长大了也不和你离婚。”

(2009-04-26 19:04:27) 下一个

昨天,爸爸陪两儿子出去打了球回来,小二很激动地对他亲爱的爸爸说“爸爸,我喜欢你!”他爸故意的说“好儿子,再说一遍!大声点!”小二更激动了“爸爸,我喜欢你,我长大了也不和你离婚!”我和大儿在客厅听了,还没等我对劳工的伎俩做出回击,老大很不屑的说“离婚は,結婚のこと先にするよう!”老大觉得弟弟在争宠,还没结婚呢,哪来离婚呢?他觉得他弟弟还没资格和爸爸离婚。我呢,觉得劳工有什么好臭美的,周一到周五两小的还不是得乖乖得听我的,围着我做妈的转!。小二向来嘴甜,我只要给他买了香甜的爱吃的冷饮,他每每会两眼放光的激动地说“好妈妈,我喜欢妈妈”。所以我是不会像劳工这样容易被花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