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时候

希望生活中阳光多多,温暖多多
正文

我家老大要回家了

(2007-09-05 07:58:17) 下一个

再过两天我家大宝贝就要回来了,一个人坐飞机从上海回日本成田机场,不在身边老想着他,每天殷勤的给他打电话,巴巴的哄他说话,大概热恋中的恋人都不过如此,当然是我这一头热,他那一头象例行公事每天3个问题,喇叭花开了几朵啦?(学校的暑假作业,要求种的),金鱼呢?(当初吵着买的,结果只喂了两天,就丢给我这个老妈喂养了,还不许有任何差错), 你在干什么?(废话,在给你打电话呢),然后就是把他外婆叫来继续听自己溜之大吉玩去了,害的我象单想思似的.可真在一起了整天被他弄的头疼,,知道自己会冲他又吼又叫,逼着他干各种不喜欢的事.在不在身边都是操不完的心.(9/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