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时候

希望生活中阳光多多,温暖多多
正文

儿子说我很凶

(2006-11-03 08:52:16) 下一个
儿子今天竟然在我又一次冲他劈头盖脸训斥后说"妈妈佷凶,....不过人大了都很凶!"好像说完后还轻轻叹了口气,然后乖乖地钻进被子里自己睡了.. 当场把我震的一愣一愣的.而且他前半句还特别用中文说的,这不明摆的在严厉批评我吗!这话难道是出自一个才6岁小孩之口吗? 我难道在他眼里就是这么一个可恶形象吗?
曾经是一个爱笑爱哭纯净地象水晶似的可爱小婴儿的儿子,在我的不知不觉中一天天长大,不光个子长得高,而且说话也越来越大人腔.象今天的这句话,就透露着对大人的批评和无奈,他明白在力量上他是弱小的,是无法和我这个高大的妈妈争斗,况且我又常常借助武力打他屁股以示惩罚,所以他常常把他心里的不满如实的说出来.有时侯,我又因为他某些事生气时,他常大喊"妈妈讨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