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趣事一箩筐——破洞牛仔裤

(2022-02-20 12:54:24) 下一个

 


这条破洞的牛仔裤还是几年前日本优衣库春天的款式,当时买给女儿穿的可小妮子说她嫌穿着紧,拼命塞给我,我这老母也是拼了,初春穿了这条破洞的裤子外出,顺手拍一照片发到微信群上。一个小时后外甥女微信小窗上写到:亲爱的小姨,那条破洞的牛仔裤很酷。我说是吗?外甥女说:小姨你好时髦啊,我告诉她是捡小妹妹的,我接着说:要是你姥姥活着看见我这条破洞的牛仔裤一定会把洞缝死的。外甥女马上接过来说:小姨呀,不用我姥姥我妈就能给你缝上,还得加两句好好的人穿个要饭的衣服成何体统。末了两人一顿狂笑……(俺姐绝对老革命那伙的,这种衣服是不能穿的) 

后续 ~过会外甥女发了一段语音留言,小姨我们的谈话被我妈看到了,她撇撇嘴鼻子里哼了一声说:要是你小姨回来我把那裤子扯了……我哈哈哈哈,我们又一阵狂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都给小妮子闹腾的,我家老姐也很可爱*^_^*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裤子!好看的鞋子和美足!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我家大姐比我大十岁小时候父母工作忙,更多时候都是两个姐姐陪伴,大姐有时候更像妈一样管着我,她把我当成女儿一样管着,是个好姐姐,我很幸运!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视唱那个很有用,尤其要好好唱歌,可以找些很小又短的小谱练练……等有空我搜搜教识谱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琥珀一定好身材,也很潮流!
你这后面两贴太难了,我连简谱都不认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幽默风趣的小故事,琥珀啊,我可能跟你姐是一个时代的人,不过,虽然我自己不穿破洞的牛仔,但我不反对别人穿:)) 琥珀这牛仔pp挺酷哦:)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哈哈亲小妮子小时候争着要你的衣服,长大了这老母就得捡小妮子剩下的,也时髦一把,别说三月份还是微凉,膝盖感觉着凉风习习…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琥珀好酷:)我的破洞牛仔裤基本上都是线条拉上的,隐隐约约,看不到洞口:)
很好听的歌~~~琥珀新周愉快!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云姐我家老姐典型的老革命,但对我特别好。这首不是我唱的,有时候也听听别人的歌,好学学歌手唱歌的感觉。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赞赞酷酷的琥珀!咱们一致,跟老革命们有代沟,哈哈!
歌是你唱的?好酷好棒!周末愉快!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香茶……我家大姐家里有名的老革命,哈,刚上传完图片没来得及敲字,手一滑发出去了。

祝愉快的一天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有空再看一次,生活里搞笑无处不在,外甥女跟我很亲,我们有时候一起调侃我老姐,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朦胧好时尚啊,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