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逛逛圣诞市场】圣诞快乐!

(2022-12-24 14:30:48) 下一个

 

今年的圣诞市场明显比往年都萧条,摊位少人少与新冠前对比非常明显,摊位后的黑铜像为最善心富商富格。

 

圣诞装饰小灯

我家领导说:这个格子图案是油老板的头饰,就叫油老板果酱O(∩_∩)O

摊主自家酿的葡萄酒,果酒!喜欢色彩斑斓的瓶瓶罐罐,这样摊位能反复看好久。

手工皂店铺:最爱香料的味道,这也是特别喜欢逛的一个店铺,这些都是纯天然原材料,成品稍稍贵一点。

炒干栗店铺:这小哥一边接待客人一边熟练的一个一个的挑选干栗,相当认真,保证每个都是饱满的,买了一包尝了一下,除了味道差点,品质很好。

我家领导最爱–蒸好的梅子馅的大包子,装到盘子里,事先用罂粟籽和香草估计还有奶油熬好浓汤浇到包子上就成了,我这亚洲肚子无福消受,看着他大口吃,我心想,我只要回家 吃白粥 吃酱菜就好!德国饭菜一言难尽,我是真心的爱不起来!

等着买热饮的人们

以往圣诞市场都是人挨人,不会像现在这样空着半个街道,相比新冠前冷清了许多,街上看不到几个小孩子。

 

领导2010年与美国童声合唱团圣诞录音 05_Schneeflöckchen,Weißröckchen

祝星坛的友友们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玫瑰花' 的评论 : 很久不见玫瑰亲,问好!真快呀转眼这一年就过去了,祝玫瑰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同庆新年!
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琥珀亲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一切如意!!

你家先生唱得优美专业,音乐之家!!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亲忙里偷闲来小坐,疫情以后差不多两年没有圣诞市场了,总感觉缺点什么,走上一趟自己就心安了。
多谢小小听歌,马上要到新年了,大家又要忙碌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德国的圣诞市场很丰富多彩啊,温馨、祥和、美好,欣赏!:))
wow,第一次听到琥珀家领导的歌声,嗓音很棒,歌声醇美动听!
琥珀圣诞快乐!:))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茜茜,我有过敏症,现在好些但还不能算痊愈,中声区声音还是劈叉不干净,跟他一起唱压力大,底子差还老出故障,打磨的时间相对比别人少,等我声音再好好就献丑!茜茜一家人其乐融融,一个幸福的画面!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琥珀之泪' 的评论 :
你跟你家领导一定要合一首,那得多美妙啊。。。。严重期待!!!!!
嗯,今天跟cousin一家一起过圣诞。上午几个孩子们在圣诞树下拆礼物,看着挺热闹。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没见茜茜发新贴猜想忙着跟家人小聚,太贴心了这么忙还来捧场,哈格一个!
云儿班长悄悄鸡毛信问我可否发一贴,就匆匆忙忙的上贴了,我一定转告茜茜的美言,很开心圣诞遇见茜茜小坐,空了还要请教你京剧唱腔。
祝茜茜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新一年顺利豊吉!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啊!琥珀这篇圣诞气氛太浓了,看的我心情一下子提起来了。。。
你老公的歌声太专业了,好有幸听到这么美妙的歌声,不虚此行, 多谢琥珀~~~
亲爱的琥珀圣诞快乐,新年快乐!阖家团圆!

(哎吆,好几年没吃到炒栗子了~~)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哈哈,在日本生活那么多年已经吃惯了亚洲饭菜,对西式饭菜不感冒,最怕跟我家领导去德国人家做客,每次吃饭看到那些饭菜一点食欲没有,每次一回家第一个事情,冲进厨房再吃一遍,哈哈!
领导这几年疫情都没有录音工作了,祝云儿一家圣诞快乐!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跟着琥珀逛逛圣诞市场,欣赏你家领导和童声的优美歌声,一片温馨祥和。。。谢谢亲爱的分享!
看到琥珀要喝白粥吃咸菜,笑使:)我也是偏爱亚洲菜系:))
祝琥珀和你家领导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