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史笔流芳,虽未成名终可法;洪恩浩荡,不图报李反成仇

(2006-11-08 19:25:14) 下一个
在讨论这话题之前,让我们先共同来学习几段大法经文:

Quote:
“人自己的业力就得自己还,谁都不敢破坏这个理的。个人在修炼过程中,可能他出于慈悲偶尔帮助人一下子,但那也只不过把病往后推了一下。你现在不遭罪以后遭罪,或者给你转换一下子,你不得病你丢钱、遭灾,可能是这样。真正能做这件事情的,一下子把那个业给你消掉了,那只限于修炼的人,而不能给常人做。我这里可不是在讲我这一家的理,我是在谈我们整个宇宙的真理,我在谈修炼界的实际情况。”


以上摘自《转法轮》•(有所求的问题)

Quote:
“有些人生命進程还有多少?他自己也不知道;有些人过一年、半年可能要得大病,一病可能要好几年;有的人可能要得脑血栓或者其它病,根本动不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你怎么修炼呢?我们都得要给你清理,不能让这些事情发生。可是咱们有言在先,只能给真正修炼的人做这个事情,随便给常人做那可不行,那等于干坏事。常人生老病死这些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不能随便给破坏的。”


以上摘自《转法轮》•(老师给了学员一些什么)

可是在99年以后李老师的话又变了,请看:


Quote:
“在正法期间,整个宇宙在正法,你们知道师父怎么做的吗?整个宇宙的生命,包括世上的人,比世上还低的、更低更低的生命,包括阴间、地狱的生命,我都本着这么一个原则在做:就是这个生命在历史上犯了多大的罪与错我都不计,都可以给你消去,善解一切。”


以上摘自《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Quote:
“如果这件事情没有发生,我可以把一切生命都善解,统统达到圆满的标准。”


以上摘自《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

看了以上李老师99年前后对为常人消业截然不同的讲述,我已经发现自己的理解能力完全不够用了。一方面,李老师认为常人的业应该由自己还,神佛给人消业只局限于修炼的人,否则就是破坏了宇宙的理,就是干坏事,对此我完全能够理解。可另一方面随即又推翻这一说法,说自己可以帮任何生命(当然包括人)消业,而且不是因为99年发生了镇压FLG的缘故,恰恰相反,是原本就打算违背天理,把一切生命(当然包括常人)的业都消掉,“都善解,统统达到圆满的标准”。唉,早知道如此,我何不在世上多干点坏事,多干坏事多享福,反正最后都是李老师替我消业,反正都是最后圆满,这么严肃的事情就跟儿戏一般好玩。总比那些非要去天安门拿自己肉体和中共专政铁拳对抗才能圆满的大法弟子来得舒服,他们多可怜啊!

这不是带头违反自己刚定的宇宙规则吗?自己不是说那样做“等于干坏事”吗?原来《转法轮》里的理就这么不严肃吗?说变就可以变的,搞得比GCD的政策还要缺乏连续性了呢?那么大法弟子们整天读这可以随时随地变来变去的书还有什么用呢?真善忍是衡量好坏的标准,是恒定不变的,怎么一会儿好事变坏事,一会又把坏事说成好事呢?是不是这标准也变来变去的呢?

记得以前明慧网还煞有介事地说,人类之所以还能走进新世纪,完全是因为李老师帮世人承受了巨大的业力,否则世人早就被自己的业力给销毁了,早就随着宇宙的解体而解体了。据开了天目的弟子说,李大师每给一个人消业,都得喝下几碗毒药,天上的碗比我们空间里的缸还大……

看到这些,就是铁石心肠的人也潸然泪下了……那草色论坛里整天攻击大法和李老师的叹息小姐之所以现在能过上如此逍遥快乐的日子,整日飞机来去里国内国外旅游,不知道李老师为她喝掉多少碗毒药了呢!不把叹息劝了善度回去就不罢休!叹息小姐,人家李老师情愿违背宇宙的理都要来帮你消业度你,你不思“投桃报李”,反而忍心继续在这里骂大法骂李老师骂大法弟子了吗?

可是旋即我又冒出来些问题,不知道江某某罗某某能活到现在还不解体,是不是也是李老师帮助其消业的功劳?这似乎就能解释为什么这么多神通广大的大法弟子对江发了几年的正念,江却越活越舒坦的原因,原来是你们前面发正念,李老师在背后帮江罗消业喝毒药啊!怪不得……

李老师的洪恩泽被苍生,甚至对死心塌地反对大法的人都那么照顾,冒着被大家认为“前后矛盾”、“失去信义”的误解,默默无闻地为可贵的党员承受着一切,以至于如今表面身体都……
Crying or Very sad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