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末日看绝望的追查国际还发甚宇宙通缉令?

(2006-11-30 18:22:31) 下一个
末日看绝望的追查国际还发甚宇宙通缉令?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法轮功论坛) Forum Index » 自由发帖区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818

PostPosted: Mon Aug 21, 2006 6:14 pm    Post subject: 末日看绝望的追查国际还发甚宇宙通缉令?Reply with quote
法轮功的喉舌媒体—明慧网和“追查国际”,虽然一贯气势汹汹,今天指责这个是特务,明天又向那个发出宇宙通缉令,后天又私设公堂审判未到庭的谁谁,但这些骗小孩的玩意能带给我们成年人的,仅是茶余饭后的快感。

记得今年初,明慧网又把和它们持不同意见的同修钟政、樊延瑜打成特务,并以莫须有的罪名曝光和开除,正巧我们“救苦寻声谍报网内部认证区”(http://freshrain.7.forumer.com)收到长期潜伏大纪元高层的谍报人员发来的几份明慧网和大纪元内斗的文件,中央保密局让我们以唐奇的名义在网络上大量散发,让世人得知真相,教育群众。唐奇却想出个更好的办法,他假冒美女“共特”樊延瑜的身份在博讯网率先公布,这下使法轮功内部两大政治派派系争权夺利的丑恶嘴脸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顿使明慧网和“追查国际”坐不住了,真的误以为这是樊延瑜搞的。我记得当时它们为此发表两次专门文章大骂樊延瑜,说“钟政都销声匿迹了,樊延瑜居然还不甘心,还要在网络上继续乱法。”继而又威胁诅咒了一顿,什么“形神全灭”,什么“无生之门”等等,我们“救苦寻声谍报网内部认证区”的各位同仁见状不禁捧腹部大笑。过了好些天,唐奇自己才在网络上承认了自己的假冒行为,明慧见此才知中计,这下让它们在被它们精神控制下的受骗者面前丢尽了脸。

但是它们依旧不吸取教训,最近“追查国际”又在恶人榜上对一个叫“叹息”的网络女人贴出宇宙通缉令。我发现这回它们居然还是上了别人的当。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它们大法精英封莉莉因病“圆满”去了所谓的天国世界,“叹息”为此在新华社主办的中共特务网络“开始疯狂网”上首先刊登了一篇长文,极尽煽情之能事,还封莉莉女士大肆潮讽了一番,此文因曾附加在新浪等国内大型网络媒体介绍“开始疯狂网”和对封莉莉李国栋死讯报道的后面,影响甚大,对国内仍对大师抱有幻想的已经不多了的大法弟子们中间起到了摧枯拉朽的作用。明慧网当然气急败坏,毫无办法,但又不肯对此不声不响,只好用这吓小孩的方法在“追查国际”威胁一番,指称“叹息”是共特。

我这才真正领教了追查国际的本事,原来它们都是些毫无分析判断能力的蠢货,是和“叹息”一样具有红卫兵气质的一群村氓乡愚,居然还整天闹着要正“宇宙的法”呢。

我当初在某反法轮功的一个论坛,得知“叹息”这一名字的时候,就发现其发帖虽多,但绝大多数都是属于泼妇骂街的发泄,常用“猪、狗、屎、你要小心!”等谩骂威胁词语,从其有恃无恐的样子,大家不能看出此人大概从小生活在贪官家里,或者是当地的一霸一害,娇生惯养、蛮横无理惯了,所以才有这种表现。而且其发帖基本极少有较长的论述,除了转帖,多半只能写二三段几百字而已,而且说三句话,多半又会因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而破口大骂。通过分析,可以知道其人对法轮功所了解的不多,基本停留在表面,只是对法轮功极端厌恶而已。和其它有分析能力,有见识,有文采,但发言不多的网友,如“蓝剑”等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叹息”的名气大就大在这里,也有大法弟子和其争论,很多就是针对其污言秽语来和其争论的,真正对法轮功理论、行为的争议反到是很少。不过我也听说“叹息”当年曾经在这个论坛和已经死了那封女士吵过架,由于帖子已经不见,到底吵了什么,我们已经无从谈起,只知道有这么回事情罢了。想起来她们二人要吵架,真的是半斤对八两,两个不同派系的女红卫兵吵架会有多么好看呀,要是两人见了面,准得武斗起来,想必一定很具有观赏价值。

我说这么多,就是要证明,那篇被新华社甚至新浪等广泛转载的署名“叹息”的帖根本不是“叹息”所作,只不过中共借用了她曾经和封莉莉吵过嘴的事实,又利用“叹息”的“名气”,让“叹息”去发表而已。任何对“叹息”有过了解,在相互对比这篇文章和叹息以前的所谓“文章”对比之后,心里都会明白。

甚至在有人为此恭维“叹息”时,其回答的样子,与其说在“谦虚”还不如说是“惭愧”后的“心虚”,因为她自己也明白,她绝对做不到写了这么长文章,还不出现污言秽语的。

“追查国际”或许还要辩称,“叹息”之所以是特务,还因为其被中共新华社的特务网络“开始疯狂网”聘为斑竹的缘故。我认为这理由很不充足。真正的特务喜欢在背后操纵别人,“叹息”如果真的硬要算特务的话,只能算一个跑龙套的“临时特务”来客串一下而已。我相信其本人身份确实如其所说,是在瑞士的中共某级别的干部子女。因为其在中共制下享受了很大的好处,从内心里对中共感恩戴德,知道要是没有中共,象自己的才能和素质,不是在社会上被饿死,就是落在社会的最下层,甚至去做妇女最卑贱的职业。正是由于自己家庭是体制内的,享受了特权,贪了不少钱(按他们自己的说法,顶多承认是“多了些捞钱的方便”),所以能轻车衣裘地随意到欧美国家混个文凭和身份,乘机把家里的美元都带到瑞士银行存了起来,以备以后万一由李大师坐了江山,不仅不会被充公,还可以取出来向大师上下打点。

我曾经看过一电视剧,里面的所谓高干家庭每到吃晚饭,一大家子围坐在装满山珍海味的餐桌旁,为首的头目总会感慨地说:“要是没共产党,我们哪里过得上这么幸福的日子啊!”“叹息”的家庭无非也是这样的家庭,因此自觉自愿地维护起中共的利益,任何敢和中共挑战的团体,无论是民运还是法轮功,她不论自己对此了解多少,都主动地跳出来破口大骂,她明白维护住中共的利益,也就是维护住自己的利益。

我估计此人的家庭,不是她爷爷,就是她男人的家里,有人就是在中共政协里当了个弼马温大小的官。有趣的是,我有一次撰文嘲笑当年李大师向朱总理暗中申请进政协,并乘机大骂政协就象别人掩鼻而过的“粪坑”, 不出所料,此说当然遭到大法弟子清心的批判,说我指责大师的说法是“谣言”,可没想到“叹息”竟然这回站在法轮功一边指责我说的是谣言,只不过她指责的“谣言”和清心女士的侧重点不同,她是认为 “政协是粪坑”的说法才是谣言。可见我触痛了她心中最神圣的地方—“政协”,那大概就是她家赖以为生的源泉呀!

中共看她在外面跳得这么厉害,那么有名气,利益又一致,又完全值得信任,就主动邀请她到尚未开播的“开始疯狂网”当斑竹。其实,真正的共特是一个网名姓“辛”的,此人虽然远没“叹息”有名,但却能在一般网友根本不知道“开始疯狂网”的时候,向大家预告此网开通的时间,还鼓动一些人到海外各大论坛去做宣传。我怀疑出面邀请叹息的就是此君,不过此人依旧只是个小角色。

去年和今年初,由于我在网上和明慧网斗争已经小有名气,在原来那论坛,以及自己办的救苦寻声网也几次收到自称中共某部分的短信息,邀请和本人合作,并称会对本人经济方面有帮助。由于本人帮中央保密局办事纯属吃饱了撑的,经济上还不至于靠挣这些钱过日子,也就一律不予答复。这些人又向唐奇、毛明士等其它中央保密局的同志联系,也遭到拒绝,最后就向一个比较活跃的网友“汉堡”发出邀请,“汉堡”没有城府,竟将此事在论坛上到处说,这时我才出来劝他不必为此大惊小怪,恐怕当时很多人还记得此事。我估计,国内这些部门在邀请我等不成后,才去邀请“叹息”,后来臭味相投,一拍即合。

我说这些都不是目的,只是想证明法轮功真是没人了,所谓的“追查国际”一点也不专业,根本分不清谁才是真正的共特,共特就潜伏在它们中间它们也浑然不知,只会整天婆婆妈妈的,哪里有什么威慑力?大势已去,已经“末日看绝望”了,还整天要通缉这个,审判那个的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