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和修者等大法弟子们谈谈什么是“正”

(2006-11-26 22:17:58) 下一个
大法弟子们常提到“正念”、“正信”,那么什么是正呢?这不是一句话能做定义的,我们还是试着从“不正(邪)”来对照着谈谈吧,说的不对的还请批评指正。

古书中常讲到鬼,(我常看明清时期的书,太平广记也看过)有的人晚上见到了鬼吓得不行,别人就送他木匠用的墨线盒拿来镇鬼,鬼见到那人身边有这个就吓住了,真的要来害人,那人就把墨线拉着绷几下鬼就吓跑了。还有的鬼会附在人身上,闹着要人给它送银子用,也不是要真的银子,说只要烧那种锡纸折成银子样的纸钱就可以了,说那就是在阴间通用的货币。还有的鬼闹着要人供它吃的,也不是真吃,就是把烧好的酒菜闻点味道就够了。

奇怪!木匠的墨线怎么还有这么个功能呢?简直不可思议。其实很简单,墨线就是笔直的,没有一点弯弯绕,偏一点家具就做不好了,象征着正直。而鬼呢,生活在阴间,一切都是假的都是不正的都是互相哄来哄去的,都是其生前做假事,说假话,言不由衷,坑蒙拐骗,口是心非的事情做多了,其思想“邪”了,那么就适应到那样的境界中去了,它们怕正直的一切,包括那直直的作为标准的墨线,这就是所谓“邪不胜正”。没有谁强迫他去那阴间,是他自己要去的。佛教讲六道轮回,不是每个人死了都做鬼,有的人死了还去做牲畜呢,而常做假的人容易做这种鬼,因为一切都是属于“阴”的,都是见不得人的,都是你哄我我哄你的,这样的环境适合于它,都是阴性的,所以就得这么活着。而正直的人死了,就去天上。

我们现在的社会那种假的东西也是随处可见,官员们都弄些假文凭哄人,它们写报告中都是水分,叫“官出数字,数字出官”,假货假药到处都是,人家来卖酒喝,造酒的人就用工业酒精兑了水“象征性”地给人当真酒吃,根本不管别人吃了会不会中毒。你说这样的人死了是不是就该享受闻闻酒的味道就算“象征性”喝了酒的待遇?你糊弄了别人,最后糊弄的是你自己。

我小时候一撒谎,爹就说我“小小年纪就会说鬼话了?”我爹虽然没什么本事,却教我为人要“正直”,要“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所以我喜欢和堂堂正正的人交往,对口是心非的人向来就反感。

为什么大家把“假话”叫做“鬼话”呢?把“假话连篇”说成“鬼话连篇”呢?因为鬼的那些东西就是假的。你在社会上交往一些人,你会发现他们满口谎话,比如那著名的反动网站---大纪元网站,就充分暴露了其小资产阶级的两面性。

他们平时也对别人说“自己修炼了,对政治不感兴趣,对社会上的事情已经看淡了。”可是你看看他们的网呢,却对政治津津乐道,横分析竖评论,对国内经济政治等社会上的事情“很愿意说”,一旦哪里出了乱子他们就最起劲了,是不讲心性的。这不就是口是心非吗?这不就是鬼域伎俩吗?他们连退党等严肃的事情都提倡大家弄个假名,退党声明里个个都把自己说成是当时为崇高理想而入的党,都说是被骗来的,没一个人承认是自己自私自利的本性指使自己入的党,都在想把阴暗肮脏的东西尽量保留着。大家想一想,你们什么都听大纪元的,他们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难道打着美丽的“救度世人”的旗号就可以堂堂正正地口是心非了吗?他们自己抱着口是心非的心态修炼都不知道会修炼到哪里去,你们的结果又能比他们好吗?

做人惟有求正,鬼才见愁,你才能返本归真。你们不是说要证实大法吗?要用大法来“救度世人”吗?而你们的行为却似乎是属于中华油滑文化的三十六计的范畴内的,我不知道你们救度世人靠的是大法还是靠的是三十六计?是在证实大法呢?还是在证实三十六计?到底是要证实大法的威力呢?还是要证实三十六计的威力?

其实有的人如什么“清心”、“yiming“等明明是盲信,却把自己说成是“正信”。正信是什么?怎么样的信才算是正信?铺开来讲又是长篇大论,又要涉及到很多其它的问题,今天就不讲了,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