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便是我,也打算用匿名退出妓女组织了

(2006-11-21 02:54:37) 下一个
《饿死事小,失节事大》-便是我,也打算用匿名退出妓女组织了


当年家里穷,要是做良家妇女的话,只能整天粗茶淡饭,嫁一个粗汉过日子,这在我眼里根本就不能算“生存”。在我的字典里“生存”二字的定义,不是为了吃口饭活着,而得是整天山珍海味,锦衣玉食,否则就是白活了。才不管什么“饿死事小,失节事大”呢,为追求名利,十几岁时就痛下决心,谎称自己没法生存了,进了勾栏院当了一名光荣的妓女。

妓女的生活真是爽死了,整天吃吃喝喝嘻嘻哈哈的,还有大把银子赚,我们那里和妈迷是三七开或四六开分成,我不到二十岁就存了十几万银子了。最舒服的是一天可以和十几个男的发生性关系,真是飘飘欲仙啊。我从心底呼喊皇上的政策好啊,皇上万岁!

忽一日我去烧香许愿时,认识了那臭名昭著的反动网站“人民报”常提到的那“有功能的寺庙住持”,他说当妓女的死后要下地狱受苦,这可把我吓坏了,我忙说怎么办,难道要我现在就放弃这么光宗耀祖的职业,这么好的收入?有什么法子可以破解?住持笑笑对我说:小姐不必担心,你只要在死之前,声明退出了妓女组织,那些罪孽就一笔勾销了。

我说,当众声明的话,我会很不好意思的。和尚说:“这有何难,那些一直标榜“自己其实早就放下生死了”的一伙人,退党时一点勇气都没有,只敢号召在‘大妓院..net’上用化名宣布一下了事,而且宣布后,依旧可以继续向党组织交党费,给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的,还可以继续做单位里的书记领党发的工资,享受各种党票带来的待遇,还每天教育其它人接受党的领导呢!活象当年战斗在敌人的心脏中地下工作者。这真叫白天堂堂正正扮人、晚上坦坦荡荡学鬼啊,这不就是两面派二皮脸吗?人不象人鬼不象鬼!”

住持咽了口唾沫继续说道:“他们一个个把自己都说成是上当受骗入的党,活象自己是白痴,活象自己是没有民事行为能力三岁顽童(大概是在党里捞的利益不够多才恼羞成怒大呼上当的吧),或说是没法生存了才入的党,居然没一个承认自己是为追求名利入的党,好象自己完全是无辜的、纯洁得象仙女一样,不说真话不办真事,只知道为维护自己那点可怜的形象推卸责任,从上到下习惯于用一个掩盖去掩盖另外一个掩盖,不知道天天自我表现标榜的“真”字怎么解释。而且他们一个人可以给上万不知情的其它党员声明退党的,不到一月工夫,居然上面算下来有几亿党员退了党,弄得我们都一头雾水,明明党员才几千万,怎么倒有几亿人退了党?而且里面什么孙悟空、猪八戒等等什么名字都有。所以即使你80岁了还在做妓女,在死之前一分钟也可以用化名去‘大妓院..net’退一个就是了,完事后还可以叫人给你修个高高的贞洁牌坊供后人瞻仰。岂不妙哉?”

住持一语点醒了梦中人,我塞给那住持几两银子后,就放心继续呆在组织里了。唯一让我焦虑的,就是我每天要和十几个嫖客行房,不仅总要叫床,有时还兴奋得休克过去,万一哪次醒不过来,没有来得及发表“退勾栏院声明” 就被奸毙的话该怎么办呢?下次去烧香时还得去问问。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