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拉的书架

文章都是转贴,为自己看起来方便, 谢谢各位作者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推荐一个KUNDALINI瑜伽DVD

(2009-06-21 11:05:50) 下一个
推荐一个KUNDALINI瑜伽DVD
碧螺春红酒 来源: 碧螺春红酒09-06-17 20:21:39 [档案] [博客] [旧帖] [转至博客] [给我悄悄话]
  醇香美味又健康 用豆浆机自制鲜豆浆 | 全自动的现代高压锅 | 眼睛保健及舒压助眠仪

     
NOTE: 承蒙小西瓜子的推荐和飞班的关注, 在KT也发一下. 愿YOGA能使JMS更健康,更年轻,更美丽,更轻盈,更优雅自信.

瑜伽对身体有好处是公认的,所以一直想学. 去过一个中文学校的老师开的班,学了两节课. 因为我的手臂打网球给拉伤了,有的动作hurt toomuch. 老师说不能勉强做,否则会受伤,我不敢学下去,就放弃了. 后来买了WiiFit,里面包括一些瑜伽,跟着做了一阵子,觉得动作太硬了,也没能坚持下来. 好象与瑜伽的缘分未到.

后来到AMAZON上去搜,读了很多REVIEWS,买了Fat Free Yoga by Ana Brett and Ravi Singh.刚开始打动我的原因是它能瘦身,还是#1SELLER,评论中有人说可以治病. So, I pulled the trigger. But, Ihad no idea what Kundalini yoga is. 有种误打误撞,小白鼠的感觉.

第一次刚做完一整套(大约80分钟), 就觉得神清气爽, 浑身通透, 有种被净化的感觉. 它和传统的或我以前练过的瑜伽很不一样.160; Itworks on both your body and your mind. 它是主要不断的用不同的方式,节奏,深浅来呼吸.伴随呼吸有不同的STRECH及动作, 动作都很柔和. 而且如果你做不到的话,有容易的版本供你选择,做下来毫不费力,消耗的卡洛里不多.它也很安全(SAFE),在我看来不太可能受伤. 如果动作做起来吃力, 就不要勉强,慢慢来把肌肉活动开.160;160;

全DVD分四个小节, 它会提试你哪里是小节结束的地方,你可停下来结束如果你没有时间继续做. 每个动作都会有解说, 告诉你是对身体那里起什么作用. 根据里面的解说, 它可以净化血液, 肺, 对肾,THYROID, 心赃, 消化系统, 腺体, 免疫系统都有好处. 它促进人体生长荷尔萌(human growth hormone),增强生育能力和sex drive,tone肌肉.

有些动作要闭着眼睛做, 对平衡能力也有提高.

做完后, 有食欲被减少的感觉. 它对睡眠问题也有帮助. 有一次下班回来, 太累了, 做着做着差点睡着了.160; It reduces the stress and soothes160;my emotions.

它给我带来的好的感觉,使我坚持下来.It made me feel160;so good and at peace with myselfthat I was hooked.160; 大概做了三个星期,在一次连着做三天后,我发现了我的脸明显现得年轻些,说不出来哪里有变化,但就是显现得年轻些.偶尔冒出来的痘痘也少多了.我很好奇别的人的反应,就又回到Amazon去读评论.偶尔发现一个forum,里面有好几个人讲她们都有年轻些的感觉.一个人还说research到Kundaliniyoga是自然美容手术(natural face lift). 怪不得我有美容的感觉, 原来不是错觉. 我的经历对这个理论也是一个印证.后来还发现Ana和Ravi一前还出过一个DVD是专门给肝解毒,我想也许这个DVD的某些部分多多少少也有这个作用,才使我的痘痘减少.我不知道是哪个部分在起作用, 所以每次都完整的一套作下来. 但由于我的时间有限, 从来没有做MEDITATION的部分.美容的效果使我在每次见很久没见的朋友前, 一定加做一次. lol

上月前去北京,做了发现对到时差也有帮助.也许是心理作用,呵呵.

可能还有其他的好处我自己都没意识到. 这次去北京FB, 每次白天走几个小时的路, 晚上就去足疗. 足疗按摸完了脚还按摸颈肩臂,并用腿抵住脊柱按摸. 足疗的小弟问我,'你是不是练喻珈?' 我说,'是,你怎么知道?' 他说,'你的脊柱很柔软.'

我妈妈受到我的游说,也跟着我偶而做,发现对她的颈椎问题有好处.这个DVD没有中文版,妈妈不懂英文就靠我给她翻译.160; 解说主要是告诉你怎么呼吸, 怎么做动作, 还有动作对那个器官起作用. 动作看DVD就行. 你只要记得怎么呼吸就行了.160; 一般都是第一个动作吸气, 第二个动作呼气.160; 做多了很容易记住.

这个DVD对身心调节的作用很明显, 但我最开始瘦身的初衷反而没有很大的效果,因为饮食上没有控制好,怪不得这个DVD.从此见人就推荐,只要是买了练了的,都说有效果.

这个瑜伽要空腹做,做前三小时不能进食.最好是早上起床后做.如果要上班,早上没时间,我是下班后晚饭前做,加上周末早上做.一个星期做三次效果就很好.

做完以后最好喝一俩杯水, 把YOGA清除出的毒素排出体外.

Ifinally found the one that I can keep doing everyday and never getbored.160; And I am so160;addicted to it.160; I became one of the manyfans of Ana and Ravi's Kundalini yoga DVDs.

这个DVD的YOGA老师有很多粉, 学生中最著名的是MADONA, GWENLETH PALTROW, STING.

既然做了一回白鼠,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有人能从我的经历中受益.YOGA和护肤一样, 越早开始越好.

DVD的URL: (请读每个的评论, 如果感兴趣, 可到图书馆借来试着做做, 再决定买不买.)

1. 我最喜欢的:
http://www.amazon.com/Fat-Free-Yoga-Weight-BEGINNERS/dp/B000AY6JVK/ref=sr_1_1?ie=UTF8&s=dvd&qid=1242813013&sr=1-1

这个很适合初学者.但有很多有长期练其它YOGA的人也很喜欢.
这个能控制食欲, 面容精神, 使你精力充沛, 改善新陈代谢, 消除STRESS和NEGATIVE FEELING.

2.带舞蹈的: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I2JCBI/ref=s9_simx_gw_s0_p74_t4?pf_rd_m=ATVPDKIKX0DER&pf_rd_s=center-2&pf_rd_r=0N9S5T8RJQXWH4ZF3Z9C&pf_rd_t=101&pf_rd_p=470938631&pf_rd_i=507846

Youtube's video clip of this DVD: (在youtube上还有很多他们的DVD的video clip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8tTPWKwrj8&feature=related

这是个WORK OUT 的DVD. 做了流很多汗. 除了最后有RELAXATION PART, 和其它的WORK OUT的DVD比, 好象没有太大的区别.
这个瘦身效果明显,尤其是手臂.
If you have any lower back or shoulder issues, this DVD is NOT for you.

3. 给肝解毒的:
http://www.amazon.com/Yoga-Cleanse-Lighten-Purify-Brett/dp/B00012FNB8/ref=pd_ts_d_10?ie=UTF8&s=dvd

MILK THISTLE也有帮肝解毒提高肝的功能的作用.

4. 关于是否安全的疑问, DVD instructor Ana Brett 在youtube上的回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cbH9329RE

动作都不难, 挑一些放上来:

Flex the leg.



Flex the spine.



Reduce the so called problem areas.


Good for digest system.



Good for hea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