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念我的高中同学冰雪

(2007-05-21 08:02:32) 下一个

怀念我的高中同学冰雪

 

昨晚给国内死党燕儿打电话, 死党说, 告诉你老六, 冰雪死了, 意外坠楼.  大家都怀疑是他杀.  冰雪是我高中同级邻班的女生, 出身贫困. 她有1.72米高, 白静, 匀称, 漂亮, 学习还挺好, 脸上总带着微笑.  她性格温和, 我们两个班一起上体育课, 她是体育委员, 各方面照顾的特别好, 大家都喜欢她. 她最后上的中国人民警官大学, 半保送去的, 按她自己的成绩应该去大连理工以上的学校, 大家对她自己的周旋能力大大吃了一惊. 之后我一直没见到她, 知道毕业后她分回到我工作的城市工作,   升级的速度很快, 带薪读研后升到戒毒所所长. 见过她的同学都说她现在老漂亮拉. 宝马香车……  冰雪和大学同学结婚后有一个儿子, 之后离婚, 儿子判给了男方, 据说儿子的奶奶把儿子带走了, 冰雪见不着. …… 有关冰雪的传闻都是桃色的, 和此沾边的都是政府高官, 我想冰雪漂亮出色, 身边诱惑太多, 冰雪有心计, 如果再有欲望的话她简直就是无处可逃.

 

出事前她在天津任职, 生前金钱, 地位, 美貌, 气质, 智慧尽有, 死后组织部门竟然找到她的高中同学办理后事, 几个同学帮忙在老家找个墓地把冰雪安葬.   我们特别惋惜冰雪的早逝, 她象一颗灿烂的流星划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