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实习生小A为什么没被留下

(2007-09-02 12:28:00) 下一个

A来时我眼前一亮,立即告知大家别以为中国女人都长我这样,明眸皓齿,灿烂的微笑,年轻苗条的小A立即电趴下一个加拿大小伙儿,尽管小A已婚, 他还是鞍前马后的忙乎。我给小A一盒子文具说小A有什么事吱一声。

 

A intern  Lana招来写SQL的。她很聪明,我把她介绍给有限的公司里的几个中国人,她很快和他们打成一片。 并很快弄清楚谁是可以利用的资源。对我则有意保持距离。小A 很适合我们部门的工作。   工作干的很好,深得苏联大妈和罗马尼亚大妈的好评,他们都尽力让小A 留下,部门正招人,小A肯定会被留下。 我们部门分成两处, Lana 我们在2楼和生产部一层,大老板他们在8楼。

 

T 说我不象中国人,我说哪里哪里啊,他说我甚至不象移民,到点下班,从不装成要live in the office,  架势都不拿。 我明白他的意思。 A aggressive,  这我理解,刚刚工作想留个好印象好留下。我一直以为是大老板不喜欢Lana 害的小 A 受累,直到上周无意听到两个人在coffeetia 的谈话:

-----那个中国人最近没show up

-----maybe forever.他们说小A真恶心,每天在coffetia这洗手盆这儿洗嘴。其中一个人的丈夫是我们大老板。  涑嘴这事儿这么严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