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休假之前

(2006-12-17 15:05:55) 下一个

这几天忙着休息。 到年底了, EHC 基本没花。 赶紧找个按摩诊所按摩。又去心里医生那里去叨叨两次。像洪晃说的, 每次出来都是耸着肩,大哭一场,叨叨些我做过的很后悔的事,叨叨我姥姥对我的疼爱,叨叨我现在的情况。。。。。。 好像减压了。接着休假去。

周五租碟看了小半夜电影,  票房福星汤姆·汉克斯的 Termianl 1, 觉得他演的真好 . 有股子憨劲 , 体现美国精神。 他的《荒岛余生》 Cast Away 孤岛生存中自己拔牙那段真是又好笑又可怜 . 《阿甘正传〉〉就不用说了 , 得了奥斯卡奖 . 他的 Devinci’s Code 我还没看那 . 小说还没看完呢 , 我很怀疑导演怎么能把这么大信息量的书变成电影 , 得删去多少啊 . 又看 Devils Wear Parada, 很滥 . 梅利普演的挺好 , 够老 , 够丑 , 够魔鬼了 . 整个过程中都没有真正的笑容 , 仅有几个假笑 . 最后有一个很美的发自内心的微笑 , 算是整个电影的亮点了 . 年轻的女主角眼睛很空 , 人长的也不耐看 . 我们洋人同事一个 40 多岁的男的很讨厌这个女主角 , 另外那个同性恋同事说这个电影很好看 , 他的喜好千万别盲从 .

这个周六周日真是好好休息了。周六下午看了一下午电视 , 世界花样滑冰巴黎站的比赛的回放 . 很奇怪,大家喜欢得运动员总是赢。花样滑冰这一行, 长得不待人缘儿的运动员总是输 . 高个子也不占优势 , 重心太高了 . 可是独联体的两个男单冠军级的都是高个子,普鲁申科一头长长的金发,四周跳又高又飘, 速度还快, 很养眼。 男单运动员目前法国的朱伯特最厉害,很有已退役的独联体亚古金的风采。加拿大的山度我就看他不对劲,他总是把舞蹈演出和比赛搞反了。技术不行,光作秀没人买帐,三周跳摔跟头 , 两周跳也摔跟头 , 有时什么都不跳也摔 . 带个大假发 , 属于屡败屡战的主儿。  看他的比赛能把人气死。 干点别的算了。

目前很红的女单花滑好使的是:日本的一个,美国的一个,独联体的一个。独联体的斯鲁兹卡娅是力量型的,比较丰满也比较高。 美国的瓷娃娃科恩动作挺好看, 日本的荒川静香优雅维美,她每次出场我感觉她的服装化妆都可以得第一名。我还是很喜欢关颖珊, 她的燕式平衡多少人模仿都学不来。优美至极, 打动多少人的心, 艺术。   陈露个子也算高 , 去年还是前年还出来作商业演出, 还是那么漂亮。 双人滑加拿大已经退役的一对是加拿大的英雄 . 干净无比的动作 , 漂亮的托举 . 中国的也挺强,全靠姚滨了 . 服装这几年好点儿了,还是有进步的余地。 在外边呆久的人都知道大红色艳黄色是西方不看好的颜色,我们的运动员就穿这颜色,没说国旗这个颜色服装就得这色阿。 日本韩国运动员都经常穿蓝色 . 李宁运动服也不改进改进。 唉!有加拿大中国对抗的时候我就希望中国赢。

花样滑冰很有后劲儿的是日本和韩国 . 男女单人滑他们会越来越好 . 运动员常年在加拿大训练 , 教练是世界级的 , 服装 , 音乐的选择很国际化 , 只要技术上去了 , 整个 package 无人能敌 . 中国大款们给中国花样滑冰捐钱吧 , 我们的孩子有同样的条件的话肯定比他们强 . 等他们得了世界第一再给你们做广告 .

周日一下午看 Celtic Woman 的电视现场演出转播,真好听。 Heaven Voice. 很有名的西方民歌 , 抒情通俗老歌曲 , 旋律优美的歌剧片断被几个长得天使似的女孩子用英语 , 法语 , 西班牙唱出来 , 丰富的变化 , 优美旋律的重复 , 真好听 . Last rose of the Summer 是其中的一曲 . 中间还穿插一位苏格兰第一名的小提琴手的演奏 , 演出风格和陈美类似 , 但是没陈美野 . 她的一曲 Pacific Slope 充满苏格兰的忧伤 , 使现场的人泪光莹莹 . 看过之后死党来电话我就揪住他发泄一顿 , 你说国内那些音乐制作人忙潜规则也行 , 倒是干点正事啊 , 我们那么多旋律优美的民歌倒是发展发展 . 死党说女音乐制作人忙什么去了 . 我没再说什么挂了电话 . 赶紧上网查他们的演出 schedule, 来多伦多的话我肯定去听现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