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郎朗的爸爸和刘亦菲的妈妈

(2006-11-19 14:04:35) 下一个

郎朗的爸爸和刘亦菲的妈妈

郎朗的爸爸是个很了不起的人, 悟性和忍耐和远见都是常人不能比的。 没有这样的爸爸,郎朗再有才华,再勤奋也不会有今天的成绩。郎朗关键时候的几步都是出自他爸爸的决定, 使得郎朗在成长过程当中没有浪费时间。 作为中国人我非常为郎朗骄傲。 有人看不得郎朗父子现在高兴的样子,品头品足。 二十多年不间断的每天十个小时以上的练习,师从国内外知名钢琴大师,无数个国内外大奖,如果郎朗的琴你还说弹得不好,还说他技巧上有毛病, 那我真是无话可说。郎朗得到99%的肯定和喜欢,你非得做得那1%我也没办法。  

 

郎朗是个阳光少年,性格形象都符合国际审美标准。 假如两个弹得一样水平的艺术家,一个长得好一个长得不好, 当然长得好的那个要幸运一点儿。郎朗到美国之前的学艺生活是非常艰苦,但是这没有给他今后的生活留下阴暗的影响。 郎朗没有整天紧缩双眉,没有作出时时刻刻思索音乐的真谛的样子,因为他一直在做他喜欢的事情。 

 

对于有人又说郎朗艺术修养不够,文化不足,我就举个反例, 我认识的一些博士他们的修养真是不敢恭维, 细节就不说了。 行千里路,读万卷书,相信郎朗的丰富阅历和时间会让那些人知道自己错了。 再说了, 钢琴是用来弹的,不是用来读的。 你的文凭再高,艺术水平再深,表现的多么忧国忧民, 你弹不到郎朗这个技术水平上,对不起你也只能望其项背。 

 

郎朗的爸爸是典型的东北大男人,在家里说一不二。 这里再强调一下他的悟性和忍耐和远见,如果您有个孩子身体好,极有才华,  又对科学或艺术感兴趣,您不妨读一读“爸爸的心就这么高“  对比刘亦菲的妈妈就没郎朗爸爸那么高明,郎朗爸爸对儿子的目标是什么,世界大师,郎朗的爸爸在郎朗上美国音乐学院时还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他。 

 

刘亦菲的妈妈早早把刘亦菲送入国内娱乐圈, 这个大染缸除了能让她出名还能干什么? 看了一集她演的小龙女,目光呆滞,动作不自然,除了一张漂亮脸别无长处,靠漂亮吃饭能吃多久?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看见有关她穿的越来越少的报道挺为她担心,都是她妈妈害的。 

 

祝福郎朗一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