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搬家记事--找房

(2007-02-12 02:54:33) 下一个

终于把搬家的话题,摆到了日程上,大房子是我的梦想,一直没有实现,先生让我忍

耐,所以我忍耐了好多年。

孩子的学校决定后,由于考虑到孩子的交通便利问题,搬家势在必行!!

搬家的策划工作交给了我。我知道先生要还给我一个梦想。

以前我就对房地产的消息格外留意,看到宽敞而又价格公道的房子,就羡慕不已。。

看房地产消息,就像看见好吃的,馋阿!

我的绝招就是上网查,然后打电话问,当然要先决定自己的条件,包括交通的便利程

度,房间的面积,朝向,楼层,结构等等,还有就是房租,最重要了,量入而出,很重

要。

很快!就有合乎条件的物件出现。

最后就是参观物件。每个阶段,我都充满了快乐,好像里我的梦更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