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无言无语

(2008-04-23 02:19:41) 下一个
无言无语的日子,说不出的安静,心却是说不出的沉重,每天看到新闻的报道,心情一天比一天的沉重,忧心忡忡,可怜的奥运圣火,正在风雨中颠簸着,每次的事件,都如同有针在刺痛我的心,飘在外面的日子,祖国的消息牵动着我的神经,虽然经历无数的艰险,我的祖国依然强大,令我自豪着。虽然无数次的听到重伤祖国的言语,自己已学会坚强的面对,委婉的缓和情绪,还有不卑不亢的面对不相干的人,但是这次我被击倒,因为感冒喉咙发不出声音,如哑人一样。我的心里痛苦着,为我的祖国祈祷着,虽然无言无语,但我心依旧,深深地爱着你--我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