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绳记事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个人资料
正文

Cozumel之旅

(2007-05-28 17:04:24) 下一个
我的照相技术很赖,可以说是没有技术。大家对付着看吧。
_:$
我们是05年2月份去的Cozumel。选这里是因为有直飞得航班,我实在是不愿意做飞机,所以一切从简。去玩都要找直飞得。其实这次旅行是对我们二人世界终结的一个纪念。两个月后,我家小子就来报道了。嘿嘿,很是怀念那次无牵无挂的旅行啊。下次再去cozumel,可能要带一个或俩个小拖油瓶了。哈哈,好了,废话少说,上片片了。

从酒店房间看出去




冰箱里的东东


夕阳


岛上的一处废墟


小石路


岛上一处小饭店聚集区


我吃的游鱼丝,岸边吃饭很多。我一手吃饭,一手挥苍蝇。


装了一把赶海的小姑娘 ^^



我们租的吉普车


一个人的海滩


cozumel市里的街道


渡轮


很悠闲吧?(豆豆,我可是上泳装了你的呢?)


随便一张


墨西哥教堂


友好的当地人


我们的出租车司机,去chichen itza 的路上.他是纯玛雅人,和我们长的很像吧?


这就是监狱喽


羽神蛇塔,非常的宏伟


塔上


往下爬




又一处废墟




这个比较有名了


再来一张


饭店的菜单


潜水照片


向导在给我做示范


我不会游泳,实在是不敢下


磨磨蹭蹭了好几分钟,气得人家一把推我下水


耳朵疼,得往出呼水


唉,没能实行和老公海底漫步的愿望。我一直死死拉着向导的不放


一条鱼。其实海里比这清楚多了


再来张和向导漫步的。我不敢松手,也没给老公照相


海里的鱼




好累啊,还是灌水好。多谢捧场!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