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歌曲:望星空翻唱:音盲..."> 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歌曲:望星空翻唱:音盲..." /> 音盲:望星空 - 博客 | 文学城

高山流水

歌声是心灵的语言。。。。
正文

音盲:望星空

(2007-07-15 21:36:01) 下一个


歌曲:望星空 翻唱:音盲

夜蒙蒙望星空我在寻找一颗星,它是那么明亮它是那么深情,那是我早已熟悉的眼睛,我望见了你呀你可望见了我,天遥地远息息相通,即使你顾不上看我一眼看我一眼,我也理解你呀此刻的心情,夜深沉难入梦我在凝望那颗星,它是那么灿烂它是那么晶莹,那是我敬慕的一颗心灵,我思念着你呀你可思念着我,海誓山盟彼些忠诚,即合使你化作流星毅然离去,你也永远闪耀在我的心中,在我的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音盲 回复 悄悄话 xyz 大侠,谢谢听歌!但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找到心中最明亮的一颗星!
xyz731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听了一遍又一遍。满天繁星,要找那颗最亮星可不容易?衷心希望MM最终能找着!哈哈哈
音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谢燮老黑!词美,曲美,令人感动!
喊口号老黑 回复 悄悄话 所表现的情义令人悸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