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词:王平久作曲:舒楠朗诵:音盲生死不离你的梦落在哪里想着生活继续,天空失去了美丽,你却等待梦在明天站起,你的呼喊刻在我的血液里,生死不离..."> 作词:王平久作曲:舒楠朗诵:音盲生死不离你的梦落在哪里想着生活继续,天空失去了美丽,你却等待梦在明天站起,你的呼喊刻在我的血液里,生死不离..." /> 音盲朗诵《生死不离》 - 博客 | 文学城

高山流水

歌声是心灵的语言。。。。
正文

音盲朗诵《生死不离》

(2008-05-18 22:51:10) 下一个
<><>div>

作词:王平久 作曲:舒楠 朗诵:音盲

生死不离 你的梦落在哪里想着生活继续,天空失去了美丽,你却等待梦在明天站起,你的呼喊刻在我的血液里,生死不离 我数秒等你的消息相信生命不息,与你祈祷一起呼吸,我看不到你 却牵挂在心里,你的目光是我全部的意义,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血脉能创造奇迹 生命是命题,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手拉着手 生死不离,生死不离 全世界都被沉寂痛苦也不哭泣, 爱是你的传奇,彩虹在风雨后坚强升起,我的努力看到爱的力气,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血脉能创造奇迹大山毅然举起,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天裂了 去缝起,你一丝希望是我全部的动力,搭起我的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血脉能创造奇迹 生命是命题,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手拉着手 生死不离,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血脉能创造奇迹 大山毅然举起,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天裂了 去缝起,手拉着手 生死不离,生死不离,不离!
http://i159.photobucket.com/albums/t160/bh8901/03c66416a301d35920a4e911.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