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entral Perk

我是Friends的超级粉丝:)
正文

介绍辛巴的亲弟弟Mushi给大家认识(组图)

(2006-12-21 14:51:30) 下一个
今天本来约好了带辛巴一起去他的旧主人家里做客的。结果小东西太不给我面子,车子开出去不到半迈就开始严重抗议,叫声凄厉,把猫爸心疼得二话不说,掉头就往家开,还一个劲儿地数落我。我只好赶快给人打电话说,猫去不了,人马上到!人家那边是连人带猫都准备好了期盼着我们(其实主要是期盼辛巴啦),而辛巴这小东西呢,一看车子掉头要回家了,立刻就不闹了,这小没良心的!

于是我们只好自己去了。辛巴的旧主人是小俩口,他们家除了有辛巴的亲弟弟Mushi以外,还经常有别的2、3只猫们寄住,因为他们是Humane Society的志愿者,所以他们家是个猫的大家庭。最初我在浏览Humane Society的猫照片的时候是打算收养Mushi的,后来去他家看猫,一下子就被辛巴吸引了,于是“变心”收养辛巴。他们一窝共有5个,Mushi被人挑来挑去始终没人要,最后他们自己给留下了。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觉得不安了好久。所以对Mushi始终有一份牵挂,总是想去看看他。

Mushi是这一窝猫里最后一个出生的,是老幺。但他却有比其他兄弟姐妹强得多的生命力。3个月,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比其他的猫高了半个头。那时辛巴的脸还有着婴儿的圆头圆脑,一副娃娃相,而Mushi已经长得像个12、3岁的少年了(这也是我当初喜欢辛巴不喜欢他的原因)。6个月,我第二次见到他,他已经发育得很好,浑身上下都丰满起来了,而那时辛巴相比之下则像个瘦骨伶仃的小饥民。这一次再见Mushi,他们兄弟俩在身高上已经持平了,但Mushi呢,他又胖了些,有一张人见人爱的包子脸,一身圆圆的斑点,圆鼓鼓的肚子,我说他像小豹子,猫爸说他像肥胖儿童。

我带来点辛巴最喜欢吃的treat,Mushi一口一个咽下去根本不用嚼,动作敏捷得不得了。我也把treat扔给他家寄住的一只女黑猫,小家伙很害羞,还在犹豫要不要吃的当儿,Mushi早扑过去抢走了——明抢阿,一点不谦让的。我就想,辛巴一天两次吃饭还得我追着屁股后头哄着,这要是跟Mushi住一起,还不一辈子当小饥民哪!

拍了一些Mushi的照片,请大家看看他俩长得像不像?

这是他俩的婴儿照,那时候长相是不分伯仲的,都可爱得一塌糊涂!



这是辛巴,今天未能上镜,找张旧照片,主要想给大家看个对比。
(设计对白:人家就是怕冷,不想出门,咋地?)



主角出场了!这就是肥胖儿童Mushi,也才8个月大哦!注意身上的花纹,不是一条条,而是斑点的,高级的累!



最让我嫉妒的还不是他的身材,而是他的眼睛,淡绿色,比辛巴的土黄又高级的累!







这就是那只寄住的小女黑猫,没照清楚,她可是个真美女。



(设计对白:你当初没要我是不是后悔了?)





(设计对白:我虽然胖,但我很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