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entral Perk

我是Friends的超级粉丝:)
正文

辛小巴的“男人本色”(组图)

(2006-10-15 17:22:03)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辛巴。你们周末过得好不好啊?听说纽约州已经下暴雪了,好像看看雪是什么样子的呀!可是我这里还暖洋洋的呢,这不,妈妈就要出门去,还说要穿的裙子,就是这件。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吧,那就是——我“曾经”是男生,也就是说,现在不是啦_:'( 爸爸妈妈总爱提我这件伤心事,以为我听不懂 _:mad: 今天我就给他们点厉害瞧瞧,看我辛小巴的男人本色!



先从裙底入手。



似有体香 _:|



这女生穿的衣服是不是太小了点儿啊?连我的PP都装不下



反者穿试试,不行啊,尾巴还是露在外面。



这么穿怎么样?褂子,哈哈哈哈



折腾半天累死了,不过我对女生又多了几分了解呢,谁想知道别客气问我啊!



(谢谢观赏,下次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