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点滴 - DEC 28 2011

(2011-12-28 08:49:49) 下一个
点滴 - DEC 28 2011

琐碎: 在家里待着,懒懒的, 东游西逛, 老爸老妈做着饭, 收拾前院后院, 院子里的落叶很多, 红黄的斑驳交错的飘下来, 让南国的冬天也有些萧飒, 很多家都在砍树, 我也不列外,有两颗树不熬过干枯的夏季以及颇寒冷的去冬, 新客坚持要移掉, 我是很恋旧的, 总还希望它们有回春的可能, 在来年可以吐发新芽, 重新展开绿叶. 但安全第一, 砍掉总还是好的, 而且还有孩子们跑来跑去的, 我也就同意了.

注: 以上这段文字是5个小时以前敲下的. 现在你知道我有多少时间段去作一件事情.

娃儿们: 雨儿和澄儿也大了, 多少可以自己玩玩, 然后让我清静一会儿, 赶紧写点东西, 活动一下思维. 连中文我都写不了, 更何况提高英文的写作, 她的前提是内容和逻辑,然后才是技巧.

雨儿和我的战争肯定会延续, 她是个不同于我们时代的孩子, 况且她肯定是有着她爸爸的基因, 对付起来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我装做很开明的样子, 想拉近乎, 逗她开心, 放低要求, 但好日子就长不了, LEVEL ZERO 变成了, NEGATIVE INFINITE,且时时恼羞于她的健忘, 奶奶的, 糟糕的是,她喜欢的我全不会, ELECTRONIC 时代的孩子, 离开了电子设备, 连半小时也玩不了...头疼的是,作业不写, 然后告诉我说, 学校没作业, 哈哈, 厉害; 我时常爆怒, 然后喋喋不休的训斥于她, 她易淋淋而雨, 伤心不已. 嗨, 教育是件不容易的事, 主要问题是:

我自己毛病太多, 没有办法以身作则;

于是我得到了更大生活的启示:  遗传包括父母后天带给孩子们的局限,变异是社会影响孩子们的悬崖 -〉可能是飞翔的开始,也可能有坠落的可能,关键是你带着什么到了生命的转折点。

我于是开始找自己本质的缺点, 觉得比较靠铺的是缺乏领导力LEADERSHIP. 缺乏坚定的信念并引导他人提升自己. 这跟自己前小半生喜欢自由主义有关.....

写不了啦.....澄儿又睡醒了....我也别光检讨了...做实事去吧....

嘿, 雨澄今儿个上班, 我待业带雨儿, 和澄儿....

不过,我有招儿, 就是找小朋友来我家玩儿!!!



又过了N个小时,娃睡了,我可以至少在敲些以后可以回来记忆的东西。


时事: 最大的新闻当然是北朝鲜正日同志的去世,老百姓那个伤心就别提了,这架势在中国似曾相识,然而时间告诉大家历史总会翻过去的,霸王也要别姬的,大汉也要中兴,盛事完了还要改朝换代。这铺天盖地的国际新闻正是北朝鲜需要的,所谓没有外患,必有内忧FEAR总是统治者的最需要的工具,金正日和正恩同志需要的就是这些外患,不然,他们一定会死的更难看,一定被自己人弄死,可惜美国看不到这一点,而中国的老共则在窃喜,不停的扇风点火,让北韩的小金同志觉得自在和稳定。

美国鬼子一天到晚的恐吓有个屁用啊,集权统治的金家是吓大的啊,如果不能打一架真正灭了金的火(注:千万别打,老百姓冤啊-真正的不明不白的;美国鬼子吃饱了,有什么可打的,没有油水,没了对手或坏蛋,欧盟还会乖啊,听你的),就要像对付中国一样建交,拉拢,给甜头,给当哥们儿的机会,让北韩那几人民天天爽,日日高,自由化之,生活腐化之,空投好吃好喝好看的,保管玩完儿的更快。

(注:中国人就喜欢被当哥们的感觉,要是没了面子,那就只有翻脸;我们汉人的脸他妈妈的被翻得太多次数了,谁之过,孔圣人,他是罪魁祸首,是所有统治者最喜欢的同志;所以,我去糟袙,巨反孔--(和老毛一样啊), 不过我也巨反毛(嘿,我不反共。。。因为,很简单,共是个政党,是个理想模式,是个集体。其实反孔子和反毛是一致的,都是反集权,反着集权的两个核心-理论基础和实际基础(所谓反对绝对英雄或雄才者)---靠,跑得也太远了,我太佩服我自己了。。哈哈)

而为了中国利益,中国则需时时提醒正恩同志,“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你要挺住,别让老百姓吃饱,因为饱暖斯淫欲,刁民们想法就多了,就要指手画脚了,就要看着碗外边了,就要反了。。。。。。中共率先承认正恩同志为核心的北韩领导集体,我听了后,那个高兴了,完全符合国家利益,我们的领导人还是很精密的,把握东方人思维要更清晰些的,要把北韩往死了整,要让北韩更封闭,更寒怕,(可惜了老百姓,),最好鼓捣惑逼得南韩和美国立即举行联合军事演习,让乌云盖在西太平洋上,然后把旧武器卖给北韩,嘿,利益至上,捞钱最重要,别的都是浮云啊。。。。。。

问题是,北韩没钱没粮,拿什么换。对了,北韩姑娘多,而中国光棍多,用北韩姑娘换也可以考虑,一来救这些姑娘出水火,二来,解决中国男老百姓的实际需要,三来,为同化朝鲜并纳人大中华版图打下人事基础,四来,万一美国发彪或正恩发疯,也给朝鲜族留下族女族母,五来,金家不在乎,不就响应了老毛共当年的豪气,要送百万中国女人去美国的号召---往好地方送啊。。。;六来,大大的激发了我辈的爱国热情“咱们终于扬眉吐气了,万国朝觐了。。。有献美女的了。。。。”

总之,北韩正恩同志即位是顺我天朝盛事的召,是我中华崛起的重要棋子,是让美国鬼子发狂,日本鬼子着慌,俄国鬼子自狂的天文之比。。。。

但见红旗飘飘,红妆素裹,惹小金竞折腰。。。

然而,留下宏伟棺木的,一定是要被刨尸体的,法老们,帝王们。。。他们的可怜是。。。很多年后,反过来,却没有一息之地。。。。

(文中很多反话,希望看的懂。。。既然在美国住着生活着这么久了。。。我当然是亲美分子。。。这个也没什么好掩饰的。。。注意,是亲美分子。。。有点智商的人应该知道。。。亲美。。不是反中国,因为我是中国人,华人!不是简单的某些“亲中分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