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我真面之

(2008-01-27 14:07:12) 下一个
今天,
楼下。

“妈,CAN i ‘HUO’?”碧小小喊问道。
“不行,你不能‘HUO’!”雨澄回应着。
“我就要HUO,就要,就要!”
“没洗手就不让HUO? 就不让你HUO”
“那洗手就可以HUO了吗?”碧小小小心的问,
“对,洗手就让你HUO一会会儿!”
“噢,我可以HUO了,我可以HUO了,”碧小小高兴了。

俺可生气了,有这样的妈妈嘛,不洗手就不让活了,狠,真狠啊。。这是亲妈妈嘛,太狠了。。。

我也忍了算了,别也不让我活了,反正我奴颜惯了。。。。。。。
十一点58分,
午饭时间。。。
小青菜,西红柿鸡蛋,果汁,小面饼,没肉。。。

雨澄:好吃嘛?
碧小小:爸,我也HUO了,下次你洗手,妈妈也会让你HUO了。

我。。飘了雨澄一眼。。

继续面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Quantum619 回复 悄悄话 hey, xiao 醉风,

What r u busy on recently?

Ur English would be 1000 times better than mine. Indeed, i admire ur beautiful writtings...

honestly, i am strugglling with my oral and written english every day and night...for reports and customers....kind of becoming a obstacle for stepping up higher position in a Egnlish speaking environment....whatever, make a living first...cannot not quit working...

问好 too...

Q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感到学外语真难啊,啥时让俺的YING WEN HUO到这个境界,那才是真的HUO了:))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