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年代m· ¶枪/¶年代n

(2006-07-26 21:54:07) 下一个

/年代m· /年代n

 

By Quantum619

 

前言

 

那个加油站在我上班的路上。所以很长时间以来,每天都能看到一个很熟悉的牌子,$3.09,那几个字很醒目的站在路边,而且是在一个红绿灯的前面。我最近常常忍不住要深吸了一口气,眼睛眯了一下,象是在闻一种味道:还是这个价啊,真便宜。

 

雨澄如果在车上就会连忙纠正说:错,是很贵!

 

我知道,就如我知道自己胖了却不承认,但没想到是一下子这么胖了,突然很多裤子都穿不了,上周末,翻了半天,才又找出两条备用裤子。刚到这个城市的时候,每个以前认识我的人都要过来捏捏我的脸蛋,然后说:行啊,小亮。我连忙说:诚让,诚让。

 

于是去体检。两天后医生办寄来一个单子,开出一条: 节食6周而且少喝酒。

 

我立即给雨澄看了看医生寄来的单子,她笑的很可爱:可笑,还有这样的医生,这真实吗?。我说:一点都不可笑,见证了一段相当可怜的历史,你要埋单。

 

雨澄说:写点东西。

干什么

减肥啊

减肥???写东西??

是啊

写什么

写你的---时代  她靠近我的耳边,又嘀咕了一遍。

我靠,那也能写?,丢人不?”

不丢人,为了减肥,写吧,她停了停,这么开头:那是2002的春天。。或者:2002,春,离别的汽笛响起,一对恋人惜别而去,残阳一道,血一样染红了佛罗里达蓝色的海水,风接住她的一滴泪,洒进大海里,说,这样就永远不会干了,但也永远找不回来了。。。。

 

很无语。。。。

 

电视里传来隆隆蓬蓬的声音,有蒙面长衫的人,还有坦克的影子。

 

然后我醒了,记起一些跟雨澄说的无关的事情。

 

a. 小栗和兰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