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白情怀

(2005-02-20 15:49:52) 下一个

情人节      黑白情怀

 

写给爱人同学Holly @2-14-2005

 

1)

蝴蝶于茧束中听出花的低吟

山色在相望中转换岁月的迁徙

 

2)

记忆写在手纹

唇上有古老魔唤的轻吻

 

3)

需要一句承诺来爱一百年?

我伸出虔诚的手

指向蓝色无边的天

你问:天荒么?

我又伸出虔诚的手

指向脚下连向远方的大地

你问:地老么?

 

我摇摇头:不对。

 

4)

秀眉微怒的无奈

宛如长风吹过湖面的波涟

亦悠亦绵

长裙旋转般把相守的缠绵拖连

 

5)

清盈低诉的怨

挂上风帆

在斜阳中越飘越远

相持的手

放于爱恨的天平前

你说:从前

我说:很远

你说:想念

我说:以后的每一天

 

6)

谁为你的哭泣垂下愧疚的颜

风中的无语飞向遥远的天

你知道

我也等待

焦灼中也曾无眠

 

7)

清美的花颜和依旧的等代

叹息的声音如初识的月影徘徊

飞驰一千九百里的路

有如伴你

随意而舞一千九百年

 

8)

思念与膀惶把距离拉近拉远  

如雪纯净的指环

印在月华的清眸里

分割出梦幻时分的黑与白

 

9)

沁湿眼睫的泪

与夜中飘过得歌

缓缓而流

快的是黑---如落花的哀叹击落风华的飘飞

慢的是白---如飞雪的踪影带走逝去的情怀

 

10)

因为

有这样的一个女孩

笑容如酒之醉怀

 

11)

恨也是一种缘

笑在等待中又苦又甜

风吹乱你的发也将吹皱我的脸

 

12)

我捧起你无痕有泪的脸:是天长地久。

你笑:讨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