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对佛说 (zt)

(2009-01-01 12:36:37) 下一个

文章来源: 朋友转发的电邮
作者:
不详





我对佛说


我对佛说:让我所有朋友永远健康快乐~!
佛说:只能四天~!
我说:   好,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说:三天。
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说:不行,两天。
我说:好,白天、黑天。

佛说:不行,就一天~!
我说:好~!

佛茫然问到:哪一天?
我说: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 ?

佛笑了……说:以后你所有朋友将天天健康快乐~


看到此信息的人转发给朋友,祝你的朋友们都是快乐健康~
天气多变...加倍保重!(把温暖传下去 哦∼)


p.s佛说好朋友不可以都没连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