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旅行 - 第九篇 购物 ~ 观光貔貅 ~ 疲劳

(2008-03-10 17:48:24) 下一个

旅行 - 第九篇 购物 ~ 观光貔貅 ~ 疲劳

旅行 - 第一篇 约法四章
 

旅行 - 第二篇 水的问题 - - 学识白??
旅行 - 第三篇 甜蜜的水 -- 它有独特至高的爱
旅行 - 第四篇 吃饱 ~~ 你的山珍海错是...哈哈
旅行 - 第五篇 要注意吃的食物 ~ 饮啤酒好!
旅行 - 第六篇 感觉 ~ 西安
旅行 - 第七篇 感觉 ~ 北京故宫
旅行 - 第八篇 感觉 ~ 北京万里长城



导游说: " 你们知不知道为什麽 我不带你们去最时尚  的店买衣服呢 ? 因为,  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    你们对那些时装是不会 感到有兴趣的.  我们一看你们的衣服,就知道你们是从美国来的.   你们的衣服落後了至少四年."    我望著她那贴身的衣服.   再看看 我穿的衣服,?我的裤子总共有八个裤袋 .   每一个裤袋放的都是厕纸.   因为,中国大陆的 卫生间是没有厕纸的.   我穿著成这个样子,  天啊! 这是谁的问题啊... 呵呵.

每一个旅行团一定会 带团友去购物的. 很多时是最少三次或四次 的购物活动.   每一次一定带去购买珍珠,玉器 和 丝绸用品.  每次最少停留两个小时.   有时总是觉得有些浪废时间.
玉器商店内的珠宝玉器排列的很是美观,漂亮极了.

有一次的团, 每一个主要的城市, 北京, 南京 ,西安, 杭州 和上海, 导游都要带去购买  ‘四不像( 貔貅)’ .   到了上海,  巴士停在商店前,  我们知道,又是要去观光 (购买 ) 貔貅了.

我们在巴士上问导游,  我们可以不去吗.  导游说,不可以的.   老板与商店是签订了 合同,这是安排好了的节目. 一定 要去的.

根据他们(卖家)的介绍,?貔貅是一个很奇怪的动物 ( 我猜那是突变基因! ) .  它吃了的食物,  是 ‘有入无出’ 的.     象征著金钱是?‘有入无出’.
至少 对卖?’貔貅‘?的商人 来说,   这个讲法似乎是很灵验.    我们从 许多万里 之外飞 来,   想避 也避不了他们的销售法门.

在第5次的 ' 观光貔貅’ 时.    那个推销员仍在喋喋不休  的介绍 '貔貅’ 的许多好处.    我从椅子上站起,  走向大门. 我注意到,  每一个门口的 旁边都有2个人站著.    当我伸手推门时.   他们立即站 到我面前.    用手制止我推门, 说道:'回你的座位'.    我回说道:'我想出去外面'.    那个人非常不耐烦,  很粗鲁的说道:'不可以. 回去'.

我心中想著, 我是真的看来像个小孩吗?还是我看起来像个白痴 ?   因此,她可以随意的大声喝斥我.  我告诉她我要到洗手间.    她唯有 无可奈何的,让我离开那个房间.

我总是不能 忘记这一次观光 ‘貔貅 ’的经验.   可能是我感慨良多吧.











3/09/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