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迟到的38感想

(2009-06-12 11:18:46) 下一个
        38节过了好几天了,都有朋友祝我节日快乐, 但我自己身为女人,却不记得这个我们的节日,哈哈!看来我对做女人的兴趣还不够大?为什么很多大陆的女人通常会说下辈子愿意做男人,我也是其中之一。虽然还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其实显然不是,所以总抱怨女人难做。好像调查发现,西方女子就很享受做女人的感觉,没多少人准备后世变性。
      我现在成了写影评的了,每次都是看完电影后才会有所感想,才能坐下来写点东西。看电视就不行,可能电视剧太短,还没来得及想点啥,就结束了,呵呵!先说刚看的“女人们(women)", 典型的女性电影,但很真实感到非常有共鸣,有的情节让我哈哈大笑,有的悲哀。。。还是讲女人们的爱情,友情,婚姻,家庭,小孩等等。主线是貌似幸福的上等家庭突然被老公的出轨搅翻了天(女人间的闲话引出来的,但现实中女人确实喜欢互相传播流言,我这点还好不很女人。但我居然有碰到男人也很八卦,可以哇啦哇啦讲很久女人的闲话,实在是不够档次,也不象个男人。。。),然后围绕此事开始一大串的各种善后工作:老妈叫她隐忍不说,母女俩马上去度假,老公自然会乖乖回家。(上一辈的人就是这样过来的)。女友们找到狐狸精帮她出点气(我也会这么做的,我一贯讲义气,帮朋友忙,哈哈)。她自己还是得面对老公,狐狸精。后来在双重背板(朋友因为工作原因出卖了她,也可以理解),女儿也无法沟通的情况下,痛定思痛,决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是在一个法国女人的启示下,人也得要自私一点,为自己活着)。最后事业成功,家庭也快复合了。电影结局是女友生了小孩,预示着新生,一切重新开始。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换了我遇到这样的事, 我也许永远也不会原谅老公,就算有多少年的感情。不知道,也许事到临头,想法就变了?呵呵!
        昨天看"Mama Mia", 很轻松的一部歌舞片。有时候看这种类型的电影,真的是一种享受。电影里无忧无虑的欢乐场景,实在太令人羡慕。回想自己,怎么好像没有那么真正的很快乐过, 确实遗憾。很想能有那么一段什么都不用想,只需要跟爱人尽情去享受生活的日子。现在年纪一大把,只好做梦了。呵呵!至少我还有幻想的本事。电影女主角年轻漂亮,声音很甜美清亮。老妈(老牌梅里)的嗓子也可以。 但里面男角的声音都不够好,很单薄。不过007(皮尔斯)老帅哥还是帅的,最后老情人终成眷属,皆大欢喜!小情人不结婚了,要去寻找他们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huncaiwu 回复 悄悄话 Mama Mia , I lik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