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2-04-22 13:56:29) 下一个
      其实我是很喜欢云的,甚至有时会着迷,变化多端,千奇百怪的云彩,感觉不像真的。
  最喜欢是在飞机上看云,只要我坐在窗边,不困的时候我就痴迷地看云。见过很多形状各异的云朵,厚厚的,棉花似的,觉得好柔软,然后就总想跳下去感受一番。如果不是飞机舱内密封,我都不知道我是否真的会往下跳,那种诱惑实在很大!虽然我一直想去跳伞,但那也完全不一样,是有束缚的,而不是像自由落体那样坠下去,无法真正感受那种躺在云上的感觉。今年还没计划,不知道会否去Vegas,如果去,应该是时候去跳伞了,说了好久,都没具体行动。
   刚来美时是在犹他州,下飞机当晚就是壮丽的晚霞,非常漂亮震撼。大家都知道在国内几时能看到这样的美景,前几年回国后好不容易见到点蓝天白云,也都还是朦胧派的,那都还是因为这几年环境好些的缘故,否则更是没门!不过我自然还是记得当年高考结束后出现的彩虹挂在蔚蓝的天空里,那也是狂风暴雨后的结果。还有就是去深圳时看到的白云朵朵,低的好似伸手可及。另外还有内蒙的草原里,云南的高原下,其他就印象不深了!
    在美国的好处是可以自由地开车到处去旅游,每当我不开车的时候,多半时间我都是坐在副驾驶位上看云。我见过很多稀奇古怪的云,在黄石时看到飞碟一样的,我当时还心里幻想,会不会飞碟停下来看到外星人?我是喜欢看有关外星生命这类东西,以前曾经过瘾地不睡觉的看马拉松的X File。犹他的风景很好,人烟稀少,随时都是万里无云的天气,开车一路飞驰(限速136,开个150公里,根本不怕,路又宽又平,视线良好,也没警察来抓),非常的心旷神怡!
   记得琼瑶的小说有云的衣裳,都忘了什么内容了,好像还有歌。不过云的衣裳真的超多,比我们人类多太多了!无时无刻不在变花样,款式,颜色,好看的,难看的什么都有。有次去多伦多的路上,赶上一段很诡异的云,乌云滚滚而来,形状鬼怪,从没见过,可惜当时没带相机照下来,不象现在可以马上把手机掏出来代劳。还有次从费城回来,路边的河上云团变成了一堵墙似的,天空被无形的大刀横切为2段,下段是乌云,上段是白云,也是首见。。。
   好像真能说出不少记得的怪云,美云就不用多说了,这边随时随地都有,已经不稀奇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