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女儿对您说》

(2016-12-12 23:32:31) 下一个

母亲,女儿对您说

站在南国的热土上张望,
激动的心像起伏的海洋。
母亲,远方的孩子回来了,
手提行装,眼里闪着泪光。

深深思念染红了异国的枫林,
故乡的小河在梦里潺潺流过。
日日牵挂缀满了他乡的星空,
母亲的安危装在女儿的心中。

切切祈祷划破了寂静的黎明,
愿亲爱母亲走进平安的方舟。
真诚祝福伴随着大海的涛声,
天佑中华繁荣富强国运昌盛。

我爱您,母亲!
女儿和您心连心。
奔向您的怀抱我赞美您,
用我的一颗赤子之心。

我爱您,母亲!
我要为您唱首歌。
走向世界各地我传扬您,
用您给我的翅膀和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