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 》

(2016-05-14 10:58:24) 下一个

如果

 

如果我爱的人是一条河,

我愿意做一条红色的小鱼,

每天快乐地游在爱人的心窝。

不忧水枯,不怕潮涨,

因我坚信自己心灵的眼光,

这条真爱的河流来自天上。

 

每天和我爱的人一起,

看日出日落,赏云淡风轻。

浇田野森林,灌旷野大漠。

每天在心爱人的怀里,

旋转,跳跃,随波起舞,

一起奔流到爱的源头。

 

***********************

 

自由体情诗 如果 BY 绿岛阳光 

如果我爱的人如一条河

我绝不会

成为一条随波逐流的鱼

和别人共享爱人胸膛

担心着水枯水涨

还可能会被

浪花不耐烦地

拍到沙滩上 

 

如果我爱的人如一条河

我就把自己

打造成波澜壮阔的海洋

神秘变换莫测

让爱人以我为方向

不息地对着我

急急倾心向往

奔腾流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