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雪情

(2014-02-14 12:30:32) 下一个

     雨雪情
 

 雨是苍天的泪,
 为多情的土地流下。
 亘古至今沧海桑田,
 唯有真爱不改容颜。
 
 大爱如你,
 心雨滋润每寸土地。
 苏醒如我,
 生命在大爱里回归。
 
 情深如你,
 春雨濛濛碧海连天。
 坚贞如我,
 悬崖腊梅傲迎霜寒。
 

 雪是苍天的情,
 为心中的挚爱飘洒。
 片片痴情朵朵真爱,
 苍茫大地一片洁白。
 
 圣洁如你,
 冰清玉润完美无暇。
 仰慕如我,
 风里雨里我恋着你。
 
 谦卑如你,
 轻轻落下润物无声。
 温柔如我,
 天上人间我永相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