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理解你--屈原

(2009-05-28 00:57:13) 下一个


我理解你--屈原

我理解你--屈原,
虽然你我的时空差了两千三百多年。
你昔日在江边徘徊的足迹,
今天依旧在江边辗转延绵。

你的<<九歌>>是我的情怀,
你的<<离骚>>是我的浪漫。
你的<<桔颂>>是我的楷模,
你的<<天问>>是我的感叹。

我敬佩你--屈原,
你是一个真正的诗人!
你以骨为笔血为墨,
书写了一代诗魂之歌!

我缅怀你--屈原,
缅怀你的文彩,你的人格。
缅怀你的壮志,你的仁爱。
缅怀你与其苟且生,
不如悲壮死的真操情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