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里话

(2009-01-03 13:38:46) 下一个

看到同学们的问候,心中有感,信手而作。

你们的歌声还在我的耳边萦绕,
你们的舞姿还在我的心海欢跳。
何曾忘记你们--我的朋友,
每一个名字都珍藏在我心深处。

剪一缕夏威夷的阳光,
把它化成我笔下的诗行,
请风儿送给你们,
愿它留在你们的心上。

掬一捧太平洋的海水,
和着我的思念和祝福。
愿它随浪花一起奔流,
流入每一个人的心田。

此刻,
我站在新年的门坎里,
面对向大海深情呼喊,
这是我真诚而美好的祝愿。

祝大家: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