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醒时分

(2007-12-29 01:21:38) 下一个

梦醒时分

昨晚做了一个可怕的恶梦。。。。。。,醒后有重生的感觉。

 

是谁把我推到悬崖绝壁前,

用尖刀划破我美丽的衣衫?

是谁无情的撕去我的面纱,

在众目睽睽之下,

让我做替罪的羔羊?

 

哀,莫过于心死,

那一刻,我真的死了,

心坠向那无底的深渊。

好痛啊!

我痛的没有了呼吸,

痛的不知道流泪,

只是傻傻的看着,看着,

直到我确信那个人就是你。

 

毫不犹豫地跳下山崖,

我已不留恋世上的一切。

昏昏的坠落着,

那种黑暗和失重的感觉,

使我觉得我越来越小,

片刻就要化为乌有。

 

在灭顶的瞬间,

一双大手托住了我坠落的身体,

一束温暖的光环将我罩住,

我冰冷的心有了知觉。

“孩子,不要绝望,

人间有真爱,真爱来自天上。

我爱你,永不改变!”

 

好温暖,好温暖,

我终于睁开了双眼。

哦,我看见了,看见了,

我梦中的白马王子!

他高坐在宝座上,

是那样的谦卑和慈祥,

身边有千军万马。

 

我的心突然不痛了,

如一湾碧水平静无波。

灵魂也生出了翅膀,

有了飞翔的欲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