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故乡恋歌(改)

(2007-09-08 19:49:36) 下一个

故乡恋歌 


青山隔不断,
 

我长长的 思念, 

心儿插翅飞上了蓝天。 

碧水流不尽, 

我缠绵的乡恋, 

痴情就是那千年的雪山。 

四季的风, 

吹散了童年的梦幻 ,

吹来了故乡亲人的笑脸; 

岁月的河, 

漂白了青春的故事, 

漂来了醉人的诗篇。 


生命树上的年轮,
 

增加了一圈又一圈。 

思乡的树, 

也枝繁叶茂参天。 

斗转星移, 

沧海桑田, 

唯有深埋在心底的乡愁 ,

从未改变。 

还是爱品一口西凤酒, 

还是爱尝一碗炸酱面。 

还是爱唱那首走西口

还是爱戴那个红肚兜。 

梦里常饮家乡的水, 

梦里常听秦腔的曲。 

梦里常抱家乡的山, 

梦里常亲故乡的人。 

啊!故乡, 

生我养我的地方, 

你的恩情我怎么能忘! 

啊!故乡, 

我深深眷恋的地方, 

你永远隽刻在我的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