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不知道吗?

(2007-07-25 13:45:13) 下一个

你不知道吗? 

挑树对春风说:

你不知道吗?

是你吹开了我的情怀。

你的轻吻,你的爱恋,

羞红了我的脸。

我少女的爱情在枝头盛开。

春雨对禾苗说:

你不知道吗?

我是为你而来。

你的干渴,你的冷暖,

都是我的牵挂。

我要用心泉滋润你的心田。

雄鹰对蓝天说:

你不知道吗?

是你给了我展翅的空间。

你的高深,你的苍茫,

是我今生的向往。

在你的怀里我要自由翱翔。

绿水对青山说:

你不知道吗?

我本来自你的身体。

你的青翠,你的挺拔,

早就印在我的心里。

绿水抱青山是最美的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