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丝

(2007-04-16 22:55:30) 下一个


雨丝By一剑惊鸿

这细细的
长长的雨丝
把我的全部感觉都淋湿
心红上盈着雨露
眼眸中滑过了你
多想牵住
然后柔柔地问寻
问寻我们这一段分离
匆忙与劳累是否又瘦了你的身体
在孤灯下
静夜里
你是否还在紧张地学习
好想拜托这细细的雨丝
将一滴沁凉落在你烫的额头
好想拜托这长长的雨丝
把你向温馨的睡梦里编织
当你甜甜地在睡梦里笑起
我便化做一线无形的雨丝
温湿地落在你的唇上
在这鲜红中憧憬爱的花期
这细细的
长长的雨丝
把我的全部感觉都淋湿
心红上盈着雨露
眼眸中滑过了你
不要累着自己好吗?
你的长发是我春风
不要累着自己好吗?
你的纤手是扶我走过一切伤痛的白衣天使
痴痴的我的牵挂亦如这雨丝
细细的长长的日夜在滴
等候你的消息
等候我沉沉的心盈盈地飞起
亲爱的
夜虽然很深很冷了
可是不要拒绝这雨丝
打开你的小窗吧
让我好好看看这段分离的你
然后
倾诉我这所有的淋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